7.賽羅奧特曼

最厲害的奧特曼前十名:諾亞必殺技是什麼?最強奧特曼是誰?

賽羅·奧特曼是賽文·奧特曼的兒子,光之國的新生代奧特戰士。隸屬於宇宙警備隊,創建了終極賽羅警備隊,是M78星雲光之國年輕且最強的奧特戰士。曾因年少叛逆意圖觸碰等離子火花塔,險些釀成大錯,之後賽文·奧特曼把他交給雷歐·奧特曼訓練,目的是塑造強大的內心。後被奧特之王告知才知曉自己的身世,並和夥伴們一起成功拯救被貝利亞·奧特曼威脅的光之國。

必殺技:奧特賽羅飛踢。

8.雷歐奧特曼

最厲害的奧特曼前十名:諾亞必殺技是什麼?最強奧特曼是誰?

雷歐·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雷歐·奧特曼》的主人公。來自於L77星雲,起初的雷歐實力很弱,但是在賽文·奧特曼的嚴厲的指導下逐漸成長為一名奧特戰士,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的敵人,是一名擅長宇宙拳法的高手,亦是賽文奧特曼之子賽羅·奧特曼的師傅,是昭和奧特曼中的格鬥王。

必殺技:雷歐飛踢。

9.維克特力奧特曼

最厲害的奧特曼前十名:諾亞必殺技是什麼?最強奧特曼是誰?

維克特利·奧特曼是在《銀河·奧特曼S》中地底世界ビクトリアン(維克特利安/勝利之域)的青年翔超實體化的奧特曼。通過道具『ビクトリーランサー』(維克特利聖槍)變形成為變身模式,出現維克特利奧特曼的火花人偶後,在其中央部位超實體化!格鬥能力十分高,也有各種各樣的必殺技,更可以用被火花人偶化的怪獸通過置於維克特利聖槍的中央部,遂把那個怪獸的特徵和能力在右腕體現出來,並可以把其當做武器使用,這是維克特利最大的特徵“奧特武裝”。

必殺技:騎士維克特流姆閃斬(維克特利奧特曼騎士形態)。

10.銀河奧特曼

最厲害的奧特曼前十名:諾亞必殺技是什麼?最強奧特曼是誰?

銀河·奧特曼是圓谷特攝劇《銀河奧特曼》中的主人公,是來自未來的奧特曼,平時將自身的人偶隱藏在銀河火花里。當充滿勇氣的心與銀河奧特曼相呼應時,主人公禮堂光即與銀河奧特曼一體化,現出巨大化的身姿。自身也有意識,能脫離變身者的存在而活動。通常為了保護禮堂光,與實體化者分離。

必殺技:銀河ESPECIALLY

相關閱讀

火影忍者——10大最強家族排行榜

奧特曼戰鬥力排行榜,迪迦奧特曼未上榜奧特之王排第四

海賊王上古七大果實排行榜,光明果實登榜首(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