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賽迦·奧特曼

最厲害的奧特曼前十名:諾亞必殺技是什麼?最強奧特曼是誰?

賽迦·奧特曼是奧特曼劇場版《奧特曼傳奇》中的登場角色。是被稱為由光之國最強大的戰士賽羅·奧特曼,慈愛的勇者高斯·奧特曼,傳說的英雄戴拿·奧特曼,三個性格不同的奧特曼為了地球的危機而相遇,從恐懼與絕望中抓住希望而誕生的奇蹟的存在。賽迦·奧特曼與諾亞·奧特曼、雷傑多·奧特曼、奧特之王並稱為神秘四奧,擁有屈指可數的戰鬥力 。

必殺技:極限之拳,賽迦最後最強的必殺拳擊,將所有力量集中到拳頭,一擊便殺死了海帕傑頓。

5.閃耀型迪迦

最厲害的奧特曼前十名:諾亞必殺技是什麼?最強奧特曼是誰?

超遠古光之巨人把光注入迪迦身上,使他成為閃耀迪迦,從而打敗了黑魔超獸迪莫傑厄。迪迦真正厲害的地方就是有光它就永遠能戰鬥,迪迦的實力來源於人心、希望和光,其實力和戰績表現非常驚人。人心越集中匯聚的力量越大,實力就越強,而閃耀迪迦也正是這樣強大的存在。

必殺技:終極閃耀爆破。

6.艾克斯奧特曼

最厲害的奧特曼前十名:諾亞必殺技是什麼?最強奧特曼是誰?

由於太陽發射的奧特耀斑導致在地球地底和海底的閃光玩偶熔鐵怪獸德瑪迦等怪獸復活,為了應對接二連三出現的兇惡怪獸和侵略宇宙人,人類結成了裝備有超科學機械的特搜防衛隊XIO。殊防衛隊Xio隊員大空大地在戰鬥中聽到了迷之聲,此後與神秘之光結合而成為了“艾克斯奧特曼”。

必殺技:艾克斯頭鏢射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