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utoCAD

這款軟體是由歐特克公司於1982年首次推出的一款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是十大動畫製作軟體之一,主要用於二維繪圖、詳細繪製、設計文檔和基本三維設計,是目前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而它的多文檔設計環境也可以讓非計算機專業人員很快學會使用。

8.SolidWorks

這是由總部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的達索系統子公司推出的一款專門負責研發和銷售機械設計軟體的始創產品,推出的這款三位機械設計軟體截止2010年已經在全球140多個國家的300多家經銷商進行銷售與分銷該產品,是達索中端主流市場的主打品牌。

9.Creo

這是一款於2010年10月由美國PTC公司推出的CAD設計軟體包,是整合了Pro/Engineer的參數化技術、CoCreate的直接建模技術和ProductView的三維可視化技術的PTC公司閃電計畫所推出的第一個產品。

10.CATIA

這是由法國達索公司推出的產品開發期間解決方案,是PLM協同解決方案的重要組成部分,支持從項目前期階段、具體設計、分析、模擬、組裝、維護在內的全部工業設計流程,幫助製造廠商設計他們未來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