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摔角主要分為日摔、美摔和墨摔三大類別,其中最為中國摔角迷熟悉的是美國職業摔角,而WWE則是目前世界最大的職業摔角上市公司,一個摔角聯盟,那你知道WWE有哪些較為出名的摔角明星么,本文就為大家整理了十大WWE巨星排名,一起看看吧。

最新WWE十大巨星排名

1.約翰·塞納

這是一位於1977年出生在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市的職業摔角運動員,曾三次獲得世界重量級冠軍,三次全美冠軍和十四次WWE冠軍,是WWE王牌人物的一員,同時還是一位出色的美國演員和歌手,曾參演過全世界公認最經典的十部電影速度與激情系列的第九部。

2.布洛克·萊斯納

布洛克·萊斯納是一位出生於1977年美國韋伯斯特、南達科塔洲的一位著名WWE冠軍、UFC重量級冠軍、NCAA冠軍和日本IWGP重量級冠軍,2014年終結了送葬者的連勝紀錄,並在UFC以39歲高齡擊敗了重炮手馬克亨特。

3.羅曼·雷恩斯

這位美國職業摔跤手是現任WWE環球冠軍,曾是美式橄欖球運動員,曾獲得1次WWE雙打冠軍,3次WWE世界重量級冠軍,1次WWE美國冠軍、洲際冠軍,還在摔跤狂熱32大賽中擊敗HHH奪得冠軍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