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古風類型的電視劇一直是中外電視劇的熱門題材,在韓國電視劇中古裝劇也占著不少的市場份額,最近上映的哲仁王后相信賺足了大家的小點,那韓國還有那些經典古裝劇呢,本文就為大家帶來韓國最經典的十大古裝劇,一起了解下吧。

韓國十大經典古裝電視劇

1.一枝梅

一枝梅是韓國SB丟按事態於2008年推出的一檔水母迷你連續劇,改編自高羽榮漫畫《俠盜一枝梅》,由韓國最帥男演員TOP10之一的李準基、韓孝周、朴施厚、李英雅等人領銜主演,講述的是朝鮮中期俠盜與當權政府和腐朽的社會制度進行抗爭的故事。

2.茶母

茶母是一部改編自方學基同名漫畫故事,韓國MBC電視台推出的一部月火劇,由河智苑、李瑞鎮和金民俊主演,講述的出身底層的主角偵破案件與惡勢力做鬥爭並展開恩義兩難的三角戀情的故事。

3.逆賊:偷百姓的盜賊

這是一部於2017年1月底在韓國MBC電視台播出的古裝劇,由金鎮萬執導,尹均相、蔡秀彬、金基石和李哈妮等人主演,主要講述的是朝鮮最初的革命家兼具反體制運動者洪吉童革命生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