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國的喜劇電影,想必大家都會想到周星馳主演的很多電影,的確星爺有很多影片都是非常有趣且有深意的,帶給大家歡快的同時又能引發共鳴,那么在我國眾多喜劇電影中,有哪些值得一看呢?今天就一起看看中國十大爆笑喜劇電影都是哪些吧。

中國十大爆笑喜劇電影

1.功夫1

2.唐伯虎點秋香

3.落葉歸根

4.大內密探零零發

5.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

6.九品芝麻官

7.舉起手來

8.瘋狂的石頭

9.夏洛特煩惱

10.人在囧途

1. 功夫1

豆瓣評分:8.7

該片是由周星馳、梁小龍、元華等主演的動作喜劇類電影,講述了一個街頭混混變成一代武術家,一個本性善良的黑幫流氓改邪歸正的故事。於2004年上映。

2. 唐伯虎點秋香

豆瓣評分:8.7

該片是由周星馳、鞏俐、鄭佩佩等主演,講述了唐伯虎對秋香一見鍾情,在船夫的幫助下混進了華府,經過一番曲折終於與秋香拜堂成婚,是全球經典喜劇電影排行榜之一。

3. 落葉歸根

豆瓣評分:8.0

該片是由趙本山、宋丹丹、郭德綱等演員聯袂出演,講述了民工老趙為使好友老劉死後“落葉歸根”,一路上歷盡艱難將老劉屍體運回老家的故事。

4. 大內密探零零發

豆瓣評分:7.9

該片是由周星馳、劉嘉玲、李若彤等主演,講述了一個神秘組織計畫進攻中原,借解剖來路神秘的“天外飛仙”屍體為由來刺殺皇上的故事。

5. 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

豆瓣評分:9.2

該片是由周星馳、朱茵、蔡少芬等人主演,講述了至尊寶為了救白晶晶而穿越回到五百年前,遇見紫霞仙子之後發生一段感情,並最終成長為孫悟空的故事。

6. 九品芝麻官

豆瓣評分:8.6

該片是由周星馳、吳孟達、蔡少芬等主演,講述了包龍星為了給含冤入獄的女子申冤,用盡一切努力,最終使惡人命喪鍘刀之下的故事。

7. 舉起手來

豆瓣評分:7.0

該片是由郭達、潘長江、劉小微等主演,講述了“我姥姥”為了將愛國學生蒐集的一份證據送出去,陰差陽錯進了石橋村,並配合他人全殲了鬼子小分隊的故事。

8. 瘋狂的石頭

豆瓣評分:8.5

該片是由郭濤、劉樺、黃渤等主演,講述了快倒閉的工藝品廠在翻舊廠房時發現了一塊價值連城的翡翠,不料被他人盯上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於2006年上映。

9. 夏洛特煩惱

豆瓣評分:7.7

該片是由沈騰、馬麗、尹正、王智及艾倫聯袂主演,講述了夏洛在大鬧初戀婚禮後意外重返青春並最終領悟人生、找回真愛的故事,於2015年上映。

10.人在囧途

豆瓣評分:7.7

該片是由徐崢、王寶強主演,講述了玩具集團老闆李成功和討債的擠奶工牛耿前往長沙的旅程而發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於2010年6月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