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分朋友都喜歡看電影,而眾多類型電影中喜劇電影一般都是觀眾很容易接受的,很多國家就有不少優秀的喜劇作品,你看過哪些國外的喜劇電影呢?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外國經典喜劇電影排行榜都有哪些電影吧。

外國經典喜劇電影排行榜

1.三傻大鬧寶萊塢

2.尋夢環遊記

3.飛屋環遊記

4.瘋狂動物城

5.初戀這件小事

6.怦然心動

7.天使愛美麗

8.觸不可及

9.布達佩斯大飯店

10.放牛班的春天

1. 三傻大鬧寶萊塢

豆瓣評分:9.2

影片由阿米爾·汗、馬德哈萬、沙爾曼·喬什和卡琳娜·卡普等聯袂出演,講述了三位主人公發生在大學的一系列故事,是全球經典喜劇電影排行榜之一。

2. 尋夢環遊記

豆瓣評分:9.1

影片講述了熱愛音樂的小男孩和落魄樂手在神秘世界開啟了一段奇妙冒險旅程的故事,該影片曾獲得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等獎項。

3. 飛屋環遊記

豆瓣評分:9.0

影片講述了一個老人因政府要強拆自己的老屋,決定帶著屋子一起飛向瀑布完成曾經與妻子的約定,路上結識了羅素二人一起冒險的故事,在2009年上映。

4. 瘋狂動物城

豆瓣評分:9.2

該片講述了在一個動物城市,兔子朱迪通過自己努力奮鬥完成自己兒時的夢想,成為動物警察的故事,曾被選為2016美國電影學會十佳電影之一。

5. 初戀這件小事

豆瓣評分:8.4

該片主要講述的是長相平凡、家境平平的國中生小水,因喜歡上帥氣的學長阿亮,從此生活發生天翻地覆變化的故事。於2010年8月12日在泰國上映。

6. 怦然心動

豆瓣評分:9.1

該片由瑪德琳·卡羅爾、卡蘭·麥克奧利菲主演,於2010年8月6日在美國上映,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間的有趣“戰爭”,是外國文藝片前十名之一。

7. 天使愛美麗

豆瓣評分:8.7

該片由奧黛麗·塔圖、馬修·卡索維茨等主演,講述了咖啡館女侍應艾米麗在找到一位丟失鐵盒的失主之後開始了懲惡助善的天使生涯,於2001年上映。

8. 觸不可及

豆瓣評分:9.2

該片由弗朗索瓦·克魯塞、奧馬·希等主演,講述了一位生活無法自理的貴族菲利普與其幫傭黑人青年德瑞斯兩人相互幫助的故事,於2011年上映。

9. 布達佩斯大飯店

豆瓣評分:8.9

該片由韋斯·安德森自編自導,講述了戰爭時期一個歐洲著名大飯店看門人的傳奇,以及他和一個年輕雇員之間友誼的故事,於2014年上映。

10.放牛班的春天

豆瓣評分:9.3

該片講述的是一位懷才不遇的音樂老師馬修來到輔育院,面對一群被大人放棄的野男孩,馬修改變了孩子以及他自己的命運的故事,於2004年3月1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