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國家的殭屍題材類電影,腦海里就會立刻想到林正英,他主演的殭屍題材的電影可謂經典,是很多人的共同記憶,現在還有一些人反反覆覆的去回看這些電影,感受經典影片的魅力。

林正英主演的十大殭屍電影

1.《殭屍先生》

2.《殭屍家族》

3.《靈幻先生》

4.《一眉道人》

5.《非洲和尚》

6.《驅魔警察》

7.《殭屍至尊》

8.《驅魔道長》

9.《新殭屍先生》

10.《靈幻至尊》

1.《殭屍先生》

《殭屍先生》,國內十大經典鬼片之一,上映於1985年,是寰亞影視發行(香港)有限公司發行的,洪金寶監製,劉觀偉導演,主要演員有:林正英、許冠英、錢小豪等 。

2.《殭屍家族》

《殭屍家族》,上映於1986年。該片講述了黑市古董商和發現幾具殭屍,想販賣屍體當古董賺錢,但是後來殭屍逃跑了的故事。主要演員有:林正英,元彪,李賽鳳,鍾發,樓南光等。

3.《靈幻先生》

《靈幻先生》,上映於1987年。該片講述了人與鬼之間的恩怨。導演是劉觀偉,主演包括林正英、吳耀漢、呂方、樓南光、王玉環等。

4.《一眉道人》

《一眉道人》,上映於1989年。該片講述了一眉道長和徒弟阿豪運用法術對抗西洋殭屍的故事。主要演員有:林正英、錢小豪、呂方、吳君如、樓南光等。

5.《非洲和尚》

《非洲和尚》,上映於1991年,該片講述了華僑阿森和林大師在拍賣會上買下阿森祖先殭屍後,準備運回國內安葬,不料飛機迫降到非洲後二人尋找失散殭屍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6.《驅魔警察》

《驅魔警察》,上映於1990年。該片講述了兩個警察在緝毒過程中誤殺一名女子,而後發現此女子已死去多時的故事。主要演員包括林正英,林俊賢,苗僑偉,王美華,西協美智子,午馬等。

7.《殭屍至尊》

《殭屍至尊》,上映於1991年,該片講述了茅山派幾個徒弟被鬼迷惑,為營救徒弟與人間的阻力和陰間的殭屍展開了諸多鬥智鬥勇的故事。主要演員有:林正英、錢小豪、黃斌、吳家麗等。

8.《驅魔道長》

《驅魔道長》,上映於1993年,該影片圍繞著酒泉鎮教堂展開故事。導演是午馬,主演包括林正英、午馬、鄒兆龍、岳虹等。

9.《新殭屍先生》

《新殭屍先生》,上映於1992年,該片的故事講述了道長帶領他的弟子與殭屍孽嬰鬥智鬥勇的故事,主要演員有林正英、許冠英、錢小豪、吳君如、關秀媚、徐曼華、樓南光、葉榮祖等 。

10.《靈幻至尊》

《靈幻至尊》,是肥貓和林正英演過同共主演的一部殭屍片。雖然是一部殭屍片,其恐怖元素比較少,喜劇與家庭元素占據了大部。特別是裡面的家庭元素,慈父嚴母,很生活,很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