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19:噓!禁止想像!》

最新十大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出軌亂倫三飛應有盡有

《19:噓!禁止想像!》是一部喜劇情色電影,構思非常有意思,電影講述了五段不同的故事:

第一個故事,女孩子和騎馬遊戲;第二個故事,在女友家裡背著媽媽偷偷做的經驗;第三個故事,和鄰居姐姐一起的脫衣積木疊疊樂遊戲;第四個故事,在緊急出口樓梯的第一次嘗試;第五個故事,和老朋友在汽車旅館的故事;第六個故事,在電影院裡走到頭的兩個小時。

五對不同的男女的五段激情戲,而且都是鮮肉和少女,美好的畫面讓人十分嚮往!

六、《聚會的目的》

最新十大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出軌亂倫三飛應有盡有

東哲因為和妻子兩地分居,朋友們常常對於女人的話題樂此不疲,同學聚會後班花引起了東哲的興趣,反覆幾次的磨合期,兩人走到了一起,就在他們正享受魚水之歡的美好時光的時候,妻子的意外到來打破了兩人的炙熱感情,東哲和妻子在停車場遇到了他的情人,卻佯裝和情人是陌生路人,但是他依然沒有和情人斷絕來往。

該片不像有的電影只有女主好看,這部電影的男女主角金柳妍 、趙寅宇顏值身材都屬一等,影片中寫實的大尺度戲碼也很誘人,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