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19禁電影高顏值可是一大特色,不僅拍攝尺度大,題材廣,關鍵是演員還選的好,身材勁顏值高。夜深無人之時,選擇一部細細品味,隨抖索然後滿足入睡。今天就給大家帶來最新十大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裡面的女主角個個銷魂蝕骨,建議大家不要“貪看”,注意保重身體!

一、《real》

最新十大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出軌亂倫三飛應有盡有

《real》是2017年6月28日才上映的,是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最新的一部,而且這部電影的最大看點就是“都教授”金秀賢和崔雪莉全裸的激情戲碼。沒想到啊,作為萬千少女白馬王子的都教授居然也下海拍起了19禁電影,在電影中大秀陽剛身材和公狗腰;女主角自然也不弱,崔雪莉在這部電影中全裸出演,堅決不用裸替,大膽為藝術獻身!

而且小編不得不說崔雪莉的身材,雖然不是豐滿的性感,但是勝在“型”完美,配上誘人叫聲,雞兒放不了假。

最新十大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出軌亂倫三飛應有盡有

由於是全裸上陣,而且剛上映不久,所以小編不只好上比較模糊的圖。不過這段最精髓的長達5分鐘的“對手戲”在網上已經有資源可以觀看。

二、《華麗的外出》

最新十大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出軌亂倫三飛應有盡有

華麗的外出講述的是成熟性感的作曲家與19少年的故事,聽起來就非常的刺激。人氣作曲家熙洙在與前男友激情後被無情拋棄,從此生活態度變得有些隨意。某日熙洙在電梯裡與男同事偷情時被主角順恩一名淳樸19歲少年撞見。幾天后熙洙發現順恩和她居然住在同一個小區同一幢樓里,雙方都對彼此念念不忘。

正在順恩為此煩惱之時,熙洙邀請他去家裡做客!隨後的情景大家應該都知道了,乾柴遇烈火,彗星撞地球。他們的感情也在一次又一次的“做客”中升華。

最新十大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出軌亂倫三飛應有盡有

影片的女主角金善英是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的常客了,不僅身材一流,而且演起大尺度的戲來也是得心應手,在鏡頭前的表現力爆表。相信大家都曾在青春年少、血氣方剛之時幻想能有這樣一位鄰居,不妨就用這部電影來彌補一下當年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