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禁止的愛:善良的小姨子》

最新十大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出軌亂倫三飛應有盡有

這部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在去年可謂是火爆異常,沒看過的趕緊惡補!

劇情大概就是姐姐和自己心愛的男人結婚後,但是夫妻生活並不和諧,情同手足的妹妹恰好是一名心理治療師,便幫助他們解決夫妻間不和諧的問題,於是催眠了姐夫後發現姐夫隊自己有非分之想。

最新十大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出軌亂倫三飛應有盡有

為了姐姐的幸福獻出了自己的身體,與姐夫在廁所,野外等多個地方進行了深入的“治療”!

雖然劇情並不新鮮,但是由姜恩惠飾演的女主角不禁讓人口水一地,難怪姐夫看見後就著了魔,不過飾演姐夫的演員長的也太對不起觀眾了!簡直就是癩蛤蟆吃天鵝肉,氣的人手抖,可惜了善良又性感銷魂的小姨子。

四、《後宮:帝王之傳》

最新十大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出軌亂倫三飛應有盡有

這部電影小編是非常推薦的,不同此前的幾部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劇情俗套或是情節較弱,這部影片是情節與大尺度的完美結合。

影片主要講述了本是大臣申參判的女兒華妍,和幾位男人之間的愛恨糾葛。聖源世子隊華研一見鍾情,但是她被母親許配給了他同父異母的哥哥作王后,因此要進宮為妃。但華研本和家中的用人權侑是一對,私奔不成。華研為保全權侑性命,只好入宮。

最新十大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出軌亂倫三飛應有盡有

五年後聖源回宮繼承傀儡國王,華研父親也在政變中被害,而保住性命的家奴權侑私奔失敗後卻被申參判閹割,為了登上權力的頂峰報仇雪恨進宮當了內侍,忍辱偷生。三人都為了復仇或是權利展開了終極鬥爭。

在宮斗、復仇中加入了大量的愛欲和激情戲份,讓人大呼過癮。而且影片中還展示了韓國的國王和王后是怎么交合的,什麼步驟什麼姿勢都得聽太監指揮,讓小編打開眼界。而女主角趙茹珍也是大尺度片的慣用演員了,演技和顏值、身材並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