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幸福計程車》

最新十大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出軌亂倫三飛應有盡有

海軍是一名普通的計程車司機,一直非常平淡的過著自己的生活,也非常希望能找到自己的愛情!有一天,海軍突然發現自己后座的客人盡然是學生時代的夢中情人東妮!她居然為了生活去陪一個公司的董事長,然後再海軍將東妮送回去的時候,東妮將自己的電話號碼給了他!

在一天晚上,東妮帶著自己的好友琳琳和金善跟海軍一起聚會,於是三人重新翻開了人生的另一面!海軍非常的聰明,拿著董事長曾經與東妮發生關係這事,威脅董事長,讓董事長把自己的信用卡交出來!海軍便帶著東妮三人到處玩樂,在期間,東妮由於海軍的大方感慨,終於獻身出去!而隨後另外兩人也紛紛獻身海軍!

屌絲逆襲,外加後宮成群。

八、《可疑的美容院》

最新十大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出軌亂倫三飛應有盡有

這部影片講的是一對兩姐妹開了一家理髮店,但是生意卻十分慘澹,無人光顧。於是她們決定用臉蛋和身材,來引誘客人。此後果然生意火爆,連光頭大叔,也趕著來剪髮。

最新十大韓國19禁電影高顏值,出軌亂倫三飛應有盡有

良家姐妹因生活所迫,成為髮廊女子。影片中這對姐妹的顏值和身材比外面髮廊的站街女不知道高到哪去了。

相關推薦: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中國大陸禁片電影排行榜,30部值得一看的中國大陸內地禁片

世界十大禁片排行榜(附迅雷下載資源,百度雲資源)

【圖】日本情色電影排行榜 日本十大經典電影禁片推薦

韓國大尺度禁片電影排行榜 你看過幾部?

韓國r級電影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