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大片在我們的印象中除了大製作大場面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尺度大。20年前的一部鐵達尼號震撼了所有人,仿佛打開了新世界,而這在歐美電影中都不值一提。今天TOP10排行榜盤點了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與2018歐美大尺度電視劇排行榜相比更有看頭,女主角都是大名鼎鼎的女星,性感漂亮。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了看看吧!

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

1、《愛戀》

2、《瘋狗和格洛麗

3、《朗讀者》

4、《彎刀》

5、《賭命鴛鴦》

6、《破碎的擁抱》

7、《暴劫梨花》

8、《愛的男人》

9、《公爵夫人》

10、《戲夢巴黎》

一、《愛戀》

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 尺度最大的歐美電影推薦

國家:法國

導演:加斯帕·諾埃

主演:卡爾·格洛斯曼、黛博拉·海薇、奧米·穆尤克、克拉拉·克里斯汀

劇情簡介:墨菲和歐米有一個兩歲的女兒,但是歐米是他和前女友伊萊克拉在一起時的鄰居,墨菲在前女友和現女友之間掙扎,充滿了愛欲與放縱、嫉妒和傷害。

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第一位非它莫屬,這部電影的尺度大到已經可以讓人忽略掉情節,片長130分鐘,有四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各種花樣的性愛鏡頭。而且是真槍實彈,三點盡露,甚至男女性器官負距離接觸也能清晰的看到,還有口活、自慰、3P等,甚至還有射jing的特寫,而且電影還是3D的,可以想像一些在電影院裡觀看是多么刺激。

二、《瘋狗和格洛麗》

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 尺度最大的歐美電影推薦

國家:美國

導演:約翰·麥克諾頓

主演:烏瑪·瑟曼、羅伯特·德尼羅、比爾·默瑞、大衛·卡羅素、邁克·斯塔爾、理察·貝爾澤

劇情簡介:韋恩多比是芝加哥警局的採證專家,專門在犯罪現場拍照找尋證據破案,他的個性害羞又孤僻,偉人處事非常怪異,人們給了他一個諷刺的外號“瘋狗”。

這部電影中的激情戲碼可以稱之為瘋狂的性遊戲,看過的都說欲罷不能。而毫無徵兆的怪誕幽默和隨處可見的細節隱喻將電影轉換成了頗具特色的另類喜劇。

三、《朗讀者》

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 尺度最大的歐美電影推薦

國家:美國

導演:史蒂芬·戴德利

主演:凱特·溫絲萊特、拉爾夫·費因斯、大衛·克勞斯、詹妮特·海因

劇情簡介:15歲的少年米夏·伯格與36歲的漢娜相遇,並且成為了情人,米夏沉迷其中無法自拔。直到有一天漢娜突然離開。在二戰後米夏又突然見到了漢娜,她正在納粹戰犯審判法庭的被告席上,米夏卻發現了她寧死都要保守的秘密。

這劇情可以說是許多人的少年幻想了,與一位美麗成熟的女人成為情人,並且發生關係。雖然凱特·溫絲萊特在影片中已初現老態,但依然讓人無法抗拒,足以位居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第三。

四、《彎刀》

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 尺度最大的歐美電影推薦

國家:美國

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伊桑·曼尼奎斯

主演:丹尼·特喬、羅伯特·德尼羅、傑西卡·阿爾芭、琳賽·洛翰

劇情簡介:彎刀是一名聯邦警察,一次任務中被出賣失去了身份和家人。3年後被人僱傭殺人,為了錢彎刀答應了,在過程中卻發現自己才是被殺的人。擺脫危險後,彎刀開始了他的報復。

看著劇情簡介似乎沒有什麼和大尺度有關的地方,不過熟悉琳賽·洛翰的就知道這部電影的看點在哪了,一頭金色的大波浪長發加上渾圓飽滿的胸部,目光無法移動。

五、《賭命鴛鴦》

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 尺度最大的歐美電影推薦

國家:美國

導演:羅傑·唐納森

主演:金·貝辛格、亞歷克·鮑德溫

劇情簡介:大盜道克.麥科伊闖蕩江湖多年,都堅持這一諾千金和言必行行必果的職業行規。他還有一位始終陪伴在身邊的妻子卡羅爾,也是他的共犯,她可以不惜一切代價讓丈夫避免坐牢。

女主角非常的性感,不少看過的人都表示有這么一個火辣忠誠能幹的老婆想想都要笑出聲來。不過為了保全丈夫,她也犧牲了自己的身體。

六、《破碎的擁抱》

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 尺度最大的歐美電影推薦

國家:西班牙

導演:佩德羅·阿莫多瓦

主演:佩內洛普·克魯茲、路易斯·奧馬、布蘭卡·波蒂略、何塞·路易斯·戈麥斯

劇情簡介:馬提奧曾是一位著名的電影導演,但在遭遇車禍後失明,他改名哈瑞改做編劇,過著平靜的生活。一天一位叫雷的青年上門拜訪,他對於電影的想法再次打開了馬提奧的記憶。

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第七位,虐戀故事,瘋狂的愛,電影中涉及了上司和秘書以及情人出軌等戲碼,關於床戲的鏡頭也是毫不吝嗇。

七、《暴劫梨花》

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 尺度最大的歐美電影推薦

國家:美國

導演:喬納森·卡普蘭

主演:朱迪·福斯特 / 凱莉·麥吉利斯 / Bernie Coulson

劇情簡介:莎拉在酒吧被人強暴,身邊的人並有有出手相救,反而加入其中。莎拉將他們告上了法庭,卻不料社會輿論卻反過來指責她的放蕩和品行不端。

雖然影片是關於正義與人性的較量,但是開片的那段輪jian戲,還是讓人吉爾綁銀,看看這種劇照就能感受到了,估計有不少人都想加入其中。

八、《愛的男人》

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 尺度最大的歐美電影推薦

國家:義大利

導演:瑪麗亞·索雷·托尼亞齊

主演:皮耶爾弗蘭切斯科·法維諾、莫妮卡·貝魯奇、克謝尼婭·拉波波爾特

劇情簡介:羅貝托愛上了莎拉,但是莎拉因為對於過去悲慘的感情經歷而無法相信愛情,但是羅貝托又是如此真誠。在羅貝托心碎後,又一女人阿爾巴出現讓他無法自拔。

看到主演中的莫妮卡·貝魯奇大家應該就懂了,這部電影必看,當年西西里的美麗傳說還歷歷在目。而這一部電影的尺度可以說大得多,莫妮卡·貝魯奇依舊是那個性感尤物。

九、《公爵夫人》

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 尺度最大的歐美電影推薦

國家:英國

導演:索爾·迪勃

主演:凱拉·奈特莉、拉爾夫·費因斯、夏洛特·蘭普林、多米尼克·庫珀

劇情簡介:年輕漂亮的喬治亞娜因為家族聯姻嫁給了德文郡公爵,然而喬治亞娜卻無法打動丈夫的心,並且還與喬治亞娜的好友偷情,隨後喬治亞娜也投向了查爾斯·格雷的懷抱。

加勒比海盜女主角凱拉.奈特莉主演,劇中大秀身材,一覽無餘,多場床戲也是勾人魂魄,唯一不足就是公爵夫人是平胸。

十、《戲夢巴黎》

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 尺度最大的歐美電影推薦

國家:英國、法國

導演:貝納爾多·貝托魯奇

主演:麥可·皮特、路易斯·加瑞爾、伊娃·格林

劇情簡介:孿生姐弟伊莎貝拉和雷奧認識了美國的留學生馬休,並且將他帶到了家中做客,隨後住在了這裡。在她們的父母出門度假後,三人開始了伊甸園般的日子。

戲夢巴黎可以說是什麼都看的清清楚楚,就差下面扒開來個大特寫了,後段部分幾乎每秒都是擼點。若不是前面的作品太過經典,它在2018歐美19禁片排行榜上的位置還能更高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