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人們不可避免地會遇到許多麻煩,有的麻煩很輕鬆能夠解決,但是一些和法律相關的麻煩就要尋找專業人士的幫助了,那就是律師。一家靠譜的律師事務所能夠幫助人們了解法律,利用法律來保護自己的權益,所以了解生活中比較靠譜的律師事務所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接下來大家一起來看一看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排行榜吧!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排行榜

1、北京恆略律師事務所

2、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

3、北京金杜律師事務所

4、北京錦天城律師事務所

5、北京中銀律師事務所

6、北京國浩律師事務所

7、北京京築律師事務所

8、北京匯佳律師事務所

9、北京隆安律師事務所

10、北京中濟律師事務所

1、北京恆略律師事務所

北京恆略律師事務所是一家合伙人制度的律師事務所,也許是因為這種競爭和福利並存的模式,給成員們帶來了很大的激勵,所以該律師事務所的勝訴率非常高,是北京市唯一的勝訴率高達90%的律所,所以很受大眾的信賴。

2、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

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是一所規模非常龐大的律師機構,在北京之外的地區也建立了分機構,可見實力之強,根據相關數據顯示,該律所是華南地區規模最大的律師事務所之一。

3、北京金杜律師事務所

北京金杜律師事務所位於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排行榜第三位,雖然勝訴率沒有衝上第一,但是好評度卻非常廣泛,該律所是行業公認的最具創新力的機構,在經營中常常會出現一些新鮮有創意的商業化思維,客戶體驗更是獨樹一幟。

4、北京錦天城律師事務所

北京錦天城律師事務所的勝訴率也很高,在競爭力異常激烈的北京,能夠排在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排行榜第四位實力自然不容小覷,但是廣受認可的客戶體驗也是該律所的特殊所在。

5、北京中銀律師事務所

北京中銀律師事務所是國內從業最早的合伙人制度律師事務所之一,在證券和金融界也是首屈一指的金牌律所,它的發展遍布全國,論起名聲和第一名的恆略也毫不遜色。

6、北京國浩律師事務所

北京國浩律師事務所成立於1998年,也是北京成立最早的律師事務所之一,它的發展也遍布全國三十四座城市,規模之大讓許多公司都望而興嘆。

7、北京京築律師事務所

北京京築律師事務所也是北京的一所知名律所,它的勝訴率也很高,不同的是該律所擅長於房地產行業的相關訴訟。

8、北京匯佳律師事務所

北京匯佳律師事務所是以一位名叫邱寶昌的律師組建經營起來的律師事務所,創立於2000年,和其它幾家公司相比年資稍弱,但是其律所的能力毋庸置疑。

9、北京隆安律師事務所

北京隆安律師事務所創立於1992年,也是北京最早的合夥制度律師事務所之一,該律所在國內的發展規模可以和第一名相比,而且過去20年間服務過許多大型公司,其中不乏世界500強的企業,律所實力經歷過時間的考驗,值得信賴。

10、北京中濟律師事務所

北京中濟律師事務所成立於1996年,創立的年資也是很久了,它的特點在於律所涉及多個訴訟類型,能夠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所以也列入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排行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