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這個舞種從美國街頭傳到了全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愛上了街舞炫酷的技巧和它獨特的魅力,各類舞種更是讓人目不暇接,而一提到到舞社,我們第一個想到的便是美國的“紅房子”和韓國的“IM舞蹈社”,我們中國有沒有自己的舞社呢,TOP10排行榜為大家介紹中國的十大舞社,一起來了解下吧~

中國十大舞社

1.舞佳舞

2.STO

3.嘻哈幫

4.SPEED舞團

5.特別團體

6.caster舞團

7.星空間

8.嘉禾舞社

9.Energy Crew

10.北舞堂

1.舞佳舞

總部:北京

舞佳舞是中國頂尖的街舞社團,在2018年的熱門綜藝中《這!就是街舞》的幾名選手,“林夢”、“王子奇”、“黃景行”和“楊文昊”都是來自舞佳舞社團的,其強勁的實力可以看到,而且舞佳舞承辦了許多國內大大小小的賽事,在中國比較有權威性。

2.STO

總部:廣州

STO是廣州有名的街舞團隊,以breaking舞種為主,是中國聞名的B-boy組合,參加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比賽,不僅組合有名,其中的成員每一個單獨拎出來都非常的有名,獲得了許多獎項,曾經代表中國參加了街舞的世界盃。

3.嘻哈幫

總部:鄭州

嘻哈幫是中國較早一批的街舞團體,嘻哈幫主要以培訓那些熱愛嘻哈文化的年輕人為主,開設了許多培訓班和培訓機構,在嘻哈幫有非常多專業的舞者,這些舞者參加過國內外許多知名大賽,獲得過許多獎項,而且從嘻哈幫出師的舞者,實力都不容小覷。

4.SPEED舞團

總部:廣州

SPEED舞團是廣州最早的一支嘻哈街頭舞團,最擅長的舞種是街舞中的Hip-hop,從創立以來參加過各個大大小小的賽事,曾在2005年獲得了CCTV全國電視街舞大賽齊舞比賽的總冠軍,和中國國際街舞精英交流賽齊舞比賽的冠軍。

5.特別團體

總部:武漢

特別團體是武漢最知名的街舞團體,每一個成員都是實力非常強勁、熱愛街舞文化的舞者,熟悉各大舞種,breaking、jazz、popping等,曾在武漢的街舞大賽中獲得過四連冠,可以說提起武漢的街舞,就會想起這個團體。

6.caster舞團

總部:上海

caster舞團是上海非常出名的街頭舞蹈團體,也是全國唯一一家沒有外聘舞蹈導師的工作室,他們的舞者都是自己培養起來的,實力非常的雄厚,熱門綜藝《這!就是街舞》的總冠軍韓宇就曾是caster舞團的其中一員。

7.星空間

總部:成都

星空間是成都乃至全國都非常有名的一支街舞團體,曾多次代表中國區參加各種街舞比賽,國內的大大小小的比賽更是不在話下,拿過CCTV全國電視街舞和動感地帶全國街舞的冠軍,而著名的世界街舞冠軍楊凱,就是成都星空間的一員。

8.嘉禾舞社

總部:北京

嘉禾舞社是北京非常出名的街舞社團之一,它有著一套非常完整的機構來幫助大家去學街舞,不管是初學者還是有點基礎的,都可以來這邊體驗,這邊的導師都非常的出名,獲得過各種獎項,擅長各種舞種,可以學習你喜歡的任何一個舞種。

9.Energy Crew

總部:廣州

Energy Crew是廣州較早一批的街舞團體,匯聚了很多專業的舞者,還有許多真正熱愛街舞文化的人,曾獲得過上海飛利浦全國街舞大賽的冠軍和亞軍,Energy Crew的教學經驗豐富,有一整套完整的學習標準,也培養了許多優秀的舞者。

10.北舞堂

總部:北京

北舞堂是北京知名的街舞社團之一,裡面的每一個成員都非常的優秀,在全國各個大小街舞比賽當中都有獲得獎項,曾經參與過北京申奧成功兩周年的晚會,擔任過許多大學生街舞比賽的評審,其專業能力被受到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