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TOP10排行榜網給大家介紹一下全球10大舞蹈旅遊勝地?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探戈舞 (Tango)

探戈於19世紀後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工人階層中誕生,隨後傳播到了上流社會,最終走向了世界。如今,浪漫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是欣賞和學習阿根廷探戈舞的最佳去處。

2、西班牙塞維亞的弗拉明戈舞(Flamenco)

即便是從來沒有來過西班牙的人,也熟悉西班牙紅色和黑色的褶皺裙、高高的鞋跟、弗拉曼柯舞的吉普賽節奏。該舞蹈也是一種神秘的舞蹈。最早記錄出現在1774年。弗拉曼柯舞最開始是吉普賽音樂和摩爾式節奏的混合,隨著來自北非的移民傳入西班牙。如今,弗拉曼柯舞雙年節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年將於9月12日至10月5日在塞維亞舉辦。

3、古巴哈瓦那的薩爾薩舞(Salsa)

20世紀中葉起源於Casinos Deportivo的舞廳,古巴的薩爾薩舞已經成為了古巴文化固有的一部分。該舞蹈以男女之間調情的作用、華麗的自發的移動,以及明顯的黑人西班牙的節拍為特點,無論是欣賞還是親自跳,都十分激動人心。

4、美國舊金山的肚皮舞(Bellydance)

雖然肚皮舞起源於中東,然而其主要的教學中心是在美國,也是在美國“肚皮舞”這個名字被命名。

5、巴西薩爾瓦多的卡潑衛勒舞(Capoeira)

卡潑衛勒舞是世界上最驚人的舞蹈之一,糅合了搏擊、舞蹈和雜技的動作。據說該舞蹈源於奴隸的自衛,而自衛是被農場主禁止的,他們只好用舞蹈來偽裝。

6、印度寶萊塢的舞蹈

有著極其華麗的服裝、特效以及獨特的魅力,舞蹈一直是寶萊塢電影工業的核心。建立在傳統印度舞的元素之上,寶萊塢舞蹈就像寶萊塢電影一樣,已經加入了西方的流行文化。

7、美國紐約的電臀舞(Twerking)

可以說現在電臀舞已經走向了世界。2014年英國電臀舞大賽是於8月14日在倫敦開幕,但是如果你錯過了這次盛宴,建議你去紐約。因為紐約是各種各樣的街舞集中營,而且2013年這裡還創造了同一時間內跳電臀舞的人數最高的記錄。

8、愛爾蘭都柏林的Set舞和Ceili舞

愛爾蘭的Céilí舞是由2至16個人跳的舞蹈,而set舞則是四對人站成一個正方形跳的舞。愛爾蘭舞蹈的風格很僵硬,手臂交給別的人,只能靠腳來踏步子,據說這是從18世紀到19世紀早期流行在桌面上跳舞演變而來。

9、奧地利維也納的交誼舞(Ballroom dance)

跳正式而優雅的交誼舞最好是在專門的地方,而維也納就是這么個好地方。每年冬天,維也納都會舉辦400多場舞會,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近30萬喜歡跳交誼舞的遊客。

10、高棉的仙女舞(Apsara dance)

在印度和佛教的神話中,飛天的仙女代表雲和水,是女性精神的象徵。仙女舞是高度程式化的古典Khmer舞中的一種,而Khmer舞發源於宮廷。如果你在高棉,想要看看當地的傳統舞蹈的表演,你最有可能看到的就是仙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