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大量的資產需要管理,或是暫時的陷入了困境需要人身傷害和辯護方面的律師,那么您除了需要了解相關的法律知識以外,還需要專業的律師來幫助您,那么您知道全球的知名律師事務所有哪些嗎,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全球十大律師事務所排行榜

1.貝克·麥堅時事務所

2.歐華律師事務所

3.諾頓羅氏事務所

4.霍根·洛弗斯律師事務所

5.眾達律師事務所

6.萊瑟姆和沃特金斯律師事務所

7.偉凱律師事務所

8.凱易律師事務所

9.格林伯格·特勞里格律師事務所

10.摩根,劉易斯和博克修斯律師事務所

1.貝克·麥堅時

貝克·麥堅時國際律師事務所成立於1949年,是一家跨國律師事務所,事務所被Acritas全球精英律師事務所品牌指數認可為全球最強大的律師事務所品牌,以及跨國併購的全球頂級律師事務所。

2.歐華律師事務所

DLA Piper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跨國律師事務所,在美洲,亞太地區,歐洲,非洲和中東的40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2014年,它的總收入為24.8億美元,每位股權合作夥伴的平均利潤為14.90萬美元,並且按收入衡量,它是美國第三大律師事務所。

3.諾頓羅氏

Norton Rose Fulbright是一家國際律師事務所。它是美國第二大律師事務所,也是世界十大律師事務所之一。在2017/18年度,諾頓·羅斯·富布賴特的總收入為 21億美元。諾頓羅氏在歐洲,美國,加拿大,拉丁美洲,亞洲,澳大利亞,非洲和中東擁有4000多名律師和其他法律人員。

4.霍金豪森律師事務所

霍金豪森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10年5月1日,是一家美英律師事務所,總部位於倫敦和華盛頓特區。它由美國Hogan&Hartson律師事務所和英國律師事務所Lovells合併而成,在美國,歐洲,拉丁美洲,中東,非洲和亞洲的40多個辦事處中擁有約2,800名律師。

5.眾達律師事務所

瓊斯戴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國際律師事務所。截至2018年,它是美國第五大律師事務所和全球第13高收入律師事務所。眾達是全球最頂尖的律師事務所之一,在《 2017年美國律師事務所品牌指數》中排名第一。擁有眾多知名客戶,包括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

6.萊瑟姆和沃特金斯律師事務所

瑞生國際律師事務所是一家成立於1934年的加利福尼亞州,是一家國際律師事務所,目前在美國,歐洲,中東和亞洲擁有約2,600名律師。該公司已成長為國際性的全方位服務法律業務,在交易,爭議和監管領域均享有很高的聲譽。

7.偉凱律師事務所

偉凱律師事務所成立於1901年5月1日,該公司已經擴展到紐約以外的地區,在美國和全球主要城市開設了辦事處,並且在新興市場(包括拉丁美洲,中歐和東歐,非洲,中東和亞洲)設有業務團隊。

8.凱易律師事務所

Kirkland&Ellis LLP是一家美國律師事務所。柯克蘭於1909年在伊利諾州的芝加哥成立,按收入計算是美國最大的律師事務所(2018年為37.6億美元),按律師人數排名第七。

9.格林伯格·特勞里格律師事務所

格林伯格·特勞里格律師事務所是成立於邁阿密,佛羅里達州的一家國際律師事務所,現在全國有41個辦事處,在美國,拉丁美洲,歐洲,在中東和亞洲,並在全球擁有大約2100律師,他們最大的辦公室在紐約市。

10.摩根,劉易斯和博克修斯律師事務所

摩根,劉易斯和博克修斯律師事務所是一家全球律師事務所,在北美,歐洲,亞洲和中東的31個辦事處中擁有約2,200名法律專業人員。與其他律師事務所的合併刺激了全球增長,並在《美國律師》的2018年總收入榜前100名律師事務所中排名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