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nba選秀在即,2017年nba選秀時間是2017年6月25日,樂透選秀球員都已經做好準備,誰將會是2017年的狀元?哪15位球員將進入樂透區?小編為大家介紹2017年NBA選秀預測排行榜,手握狀元簽的凱爾特人選富爾茨為狀元熱門。

2017年NBA選秀預測排行榜

1、富爾茨(凱爾特人)

當地時間周一和周二,富爾茨接受了凱爾特人的面試,並接受了體檢。凱爾特人將會收集到這些至關重要的信息,來決定他們狀元簽的選擇。

富爾茨圖片

由於隆佐-波爾拒絕為凱爾特人試訓,富爾茨的狀元之位得到了進一步的鞏固。過去一段時間以來,富爾茨也一直是凱爾特人的頭號選擇。當然,富爾茨也不是唯一的人選,訊息源透露,綠軍也會考慮波爾、德阿隆-福克斯以及約什-傑克遜等人。

2、隆佐-波爾(湖人)

湖人手握榜眼簽,這個選擇將決定球隊的未來命運。但在應該選擇哪名球員上,湖人管理層出現了分歧。波爾依然是領跑者,但遠遠談不上已經鎖定這個位置,福克斯和傑克遜也都是榜眼秀的強力競爭者。

球哥波爾圖片

3、約什-傑克遜(76人)

如果要挑選選秀大會上剩下最好的球員,76人的選擇將是福克斯和傑克遜中的一人,他們想要控衛就選前者,想要鋒線球員就選後者。但如果要挑選適合球隊的球員,蒙克和丹尼斯-史密斯也是不錯的選擇。7人已經決定讓西蒙斯扮演主要控球手的角色,那他們需要能把球投進籃筐的後場球員。

約什-傑克遜圖片

4、福克斯(太陽)

太陽希望波爾能夠掉到第4的位置,認為他非常適合球隊,並且可以和布克搭檔。如果波爾和傑克遜都被挑走,太陽將會選擇福克斯,這將加速布萊德索的交易。

5、塔圖姆(國王)

國王非常喜歡福克斯,甚至考慮打包5號簽和10號簽向上交易選秀權,以保證得到福克斯。如果福克斯和傑克遜都被摘走,國王可能會選塔圖姆,他將是未來頂替蓋伊的球員。

6、喬納森-艾薩克(魔術)

艾薩克有身高,運動能力出色,能打多個位置,選擇他需要冒一定的風險,但他有著巨大的上升空間。

喬納森-艾薩克圖片

7、勞里-馬爾卡寧(森林狼)

相比艾薩克,馬爾卡寧是一個更穩妥的選擇,他能夠作為森林狼的空間型四號位。

8、馬利克-蒙克(尼克斯)

尼克斯考察了很多的後場球員,蒙克可能是最適合他們也是上升空間最大的球員。

9、丹尼斯-史密斯(小牛)

小牛需要為球隊尋找新的控球後衛,如果史密斯能夠掉到第9位,他們會很樂意挑走他。
10、弗蘭克-尼利基納(國王)
法國球員尼利基納能夠在未來成為國王的首發控衛。如果在這屆選秀大會上,國王能用5號簽和10號簽分別得到塔圖姆和尼利基納,他們一定會非常高興。

11、多諾萬-米切爾(黃蜂)

米切爾有望成為選秀大會上的黑馬,他被視為下一個埃里克-戈登。

12、盧克-肯納德(活塞)

活塞嘗試交易走選秀權,如果不成功,他們可能會用12號簽選擇一名射手,肯納德是不錯的人選。

13、O-G-阿奴諾比(掘金)

因為膝蓋手術,阿奴諾比可能要缺席新賽季所有比賽,但不確定這是否會嚇跑掘金。阿奴諾比身高和運動能力都非常出色,在場上能夠防五個位置。

14、扎克-科林斯(熱火)

熱火想要為懷特塞德找一個合適的搭檔,科林斯將是這一位置的競爭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