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7美媒NBA五大巨星排名公布,隨著2017NBA總決賽塵埃落定,杜蘭特奪取生涯第一個總冠軍和FMVP後,關於誰才是聯盟第一人的話題再次引發討論。近日2017美媒NBA五大巨星排名,將聯盟現役巨星重新進行排名,杜蘭特成功問鼎聯盟第一人,而詹姆斯則下滑至第四位。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最新的NBA五大巨星排名。

2017NBA五大巨星排名TOP1:凱文杜蘭特

最新2017美媒NBA五大巨星排名:杜蘭特奪冠後登頂,詹姆斯跌至第四

新科FMVP凱文杜蘭特今年5場總決賽杜蘭特分別得到38分、33分、31分、35分、39分是自01奧尼爾後的首人,場均35.2分。今年總決賽更是多次在球隊危機時刻站了出來,尤其是第三場最後時刻獨得7分,逆轉騎士。憑藉自己超強的個人進攻能力,多次在焦灼時刻強行為隊伍打開局面。

也正是憑藉自己強勢的表現,贏得了媒體的心,在今年的FMVP評選中,杜蘭特全票當選。並且在球迷和各大評論員的觀點中,杜蘭特也將迎來屬於自己的時代。而下個賽季杜蘭特才29歲正值籃球生涯最巔峰的年齡,2017NBA五大巨星排名第一實至名歸。

2017NBA五大巨星排名TOP2:科懷-倫納德

最新2017美媒NBA五大巨星排名:杜蘭特奪冠後登頂,詹姆斯跌至第四

如果不是西決第一場因為扎扎帕楚里亞的墊腳導致倫納德提前報銷,勇士應該不會贏得那么輕鬆,至少不會4:0橫掃。這也直接說明了有卡哇伊和無卡哇伊,馬刺就是兩隻不同的球隊,目前倫納德就是馬刺的領袖。

西決之前,倫納德的WS值高居聯盟第一。比當時排名第二的詹姆斯高出近50%。進入聯盟以來,倫納德每個賽季都保持著大幅的進步,本賽季更是力壓杜蘭特入選一陣。下個賽季倫納德才26歲,才剛剛進入巔峰期,並且依然還有進步的空間,下賽季他將帶領馬刺捲土重來。下賽季他也將衝擊NBA五大巨星排名榜首的位置。

2017NBA五大巨星排名TOP3:詹姆斯-哈登

最新2017美媒NBA五大巨星排名:杜蘭特奪冠後登頂,詹姆斯跌至第四

本賽季哈登一改往日眼神防守,流連夜店的形象,帶領火箭在常規賽一路高歌猛進,其表現一直都是MVP強有力的競爭者。本賽季改打控衛後,大鬍子哈登數據大爆發,球隊也取得了聯盟第三的好成績,但在控制失誤方面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而季後賽中,哈登的表現和效率確實要遜於常規賽,下個賽季只要火箭重整旗鼓,還是有機會在大鬍子的帶領下衝擊西部決賽。雖然本賽季的MPV極有可能屬於威少,但是哈登不會停止對於NBA五大巨星排名榜首的衝擊。

點擊繼續查看最新2017美媒NBA五大巨星排名,詹姆斯、安東尼-戴維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