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法國人熱愛足球,他們也用自己的熱愛推動了足球的歷史發展,在漫漫歷史裡,許許多多的球星從法國誕生,今天小編就為您帶來法國足球歷史十大巨星排行榜。

法國足球歷史十大巨星排行榜

10.讓·皮埃爾·帕潘

9.蒂埃里·亨利

8.派屈克·維埃拉

7.利利安·圖拉姆

6.尤里·德約卡夫

5.迪迪埃·德尚

4.朱斯特·方丹

3.雷蒙德·科帕

2.米歇爾·普拉蒂尼

1.齊內丁·齊達內

10.讓·皮埃爾·帕潘

曾效力俱樂部:皇家馬德里/AC米蘭等

作為法甲當之無愧的神射手,帕潘曾代表國家隊贏得奧運冠軍,為國家隊贏得眾多榮譽,在國家隊的成就讓他成為了法國最優秀的國腳之一,儘管他效力過多家俱樂部,但這也阻擋不了他在俱樂部的賽事中的精彩發揮。

9.蒂埃里·亨利

曾效力俱樂部:巴塞隆納/阿森納等

亨利是典型的跨界也成功的球員,身高一米八八的他擁有與他身高不符合的靈活的腳下功夫,除了在足球上取得了成功,他還同時是優秀的足球評論員和教練員,甚至還是一個企業家。

8.派屈克·維埃拉

曾效力俱樂部:AC米蘭/阿森納等

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兇狠球員,因為他敢於運用兇狠的鏟球,在這樣的情況下往往拼的是雙方誰更凶,配合他修長的四肢以及出色的預判能力,他在防守端的作用是不容忽視的。

7.利利安·圖拉姆

曾效力俱樂部:尤文圖斯/巴塞隆納等

在國家隊效力的生涯中他累計為國家出戰142場,是法國隊隊史上當之無愧的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同時他在俱樂部中的成就也是不可忽視的。

6.尤里·德約卡夫

曾效力俱樂部:國際米蘭/巴黎聖日耳曼

外號大蛇的他曾是法甲的射手王,他的父親也是曾是法國國家隊的隊員,可謂是出自名門,同時也是光耀門楣,想必自幼沒有少受足球的薰陶。

5.迪迪埃·德尚

曾效力俱樂部:尤文圖斯/切爾西

德尚曾以國家隊隊員的身份幫助球隊贏得世界盃,二十年後他又以教練的身份高歌猛進進入了歐洲杯總決賽,於2016年法國歐洲杯帶領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取得亞軍,雖然惜敗葡萄牙,但雖敗猶榮。

4.朱斯特·方丹

曾效力俱樂部:尼斯/蘭斯

在單屆世界盃中獲得13個進球的方丹可以說是法國歷史上的第一位超級巨星,可以想見當時的他凱旋歸來時會收到多么大的歡迎,天皇巨星的待遇非他莫屬。

3.雷蒙德·科帕

曾效力俱樂部:蘭斯/皇家馬德里

科帕,法國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攻擊型前衛,在蘭斯與皇家馬德里取得了各項頂級團隊榮譽。
司職攻擊型前衛的科帕擁有多項榮譽,是法國國家隊的名將,其在俱樂部也擁有多項榮譽,能獲得這樣的榮譽僅憑天賦是不夠的,是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的。

2.米歇爾·普拉蒂尼

曾效力俱樂部:尤文圖斯/南錫

他是上個世紀80年代最出色的中場球員,也正是他敲響了法國足球崛起的衝鋒號,在他的時代里,他就是一代天王,退役後的他也沒有完全退出足壇,現在的他仍然擔任著法國足球總會副會長的職務。

1.齊內丁·齊達內

曾效力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尤文圖斯

綽號“齊祖”的齊達內可謂是法國足球最為有名的球員,他以天外飛仙聞名,他的存在將法國足球的成色提升了一個檔次,作為足壇大滿貫球員,他的絕招也是世界足壇十大成名絕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