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擁有眾多客群群體的足球領域中可謂群星璀璨,人才輩出,現今的足球領域中正有許多新星正在發芽成長,今天小編就為您帶來世界足球十大潛力超新星。

世界足球十大潛力超新星

10.莫伊塞·基恩

9.菲爾·福登

8.梅森·格林伍德

7.愛德華多·卡馬文加

6.費蘭·托雷斯

5.卡倫·哈德森-奧多伊

4.維尼修斯·儒尼奧爾

3.羅德里戈·席爾瓦·德·戈埃斯

2.埃爾林·哈蘭德

1.傑登·桑喬

10.莫伊塞·基恩

出生於義大利的他從小浸泡在良好的足球氛圍中,年紀輕輕卻已經見過許多大世面,這對於他今後的成長也有著諸多好處,希望他能夠越來成功,現今的身價已經達到了4600萬歐元。

9.菲爾·福登

出生於英格蘭的菲爾自幼喜愛足球,年紀輕輕就隨曼城奪得了英超冠軍,可謂是見過大世面的人,也希望這樣的經歷能夠幫助他在今後的職業生涯中穩定的面對壓力而不慌亂。

8.梅森·格林伍德

他擁有曼聯歐冠歷史上出場最年輕的球員的頭銜,出生英格蘭的他從小生活在足球浸泡的環境中成長,他甚至在自己年僅17歲時就一ing收穫了自己的處子球,還是在紅魔一線隊中收穫的,不可謂不是潛力無限。

7.愛德華多·卡馬文加

卡馬文加被外界盛讚為法國最有潛力的球員,從小接受良好的足球訓練的他天資過人,早在青訓營的時候就已經頗為引人矚目,現今他的身價已經高達5300萬歐元。

6.費蘭·托雷斯

他在場上效力於邊鋒位,是蝙蝠軍團的主力,年紀輕輕就能成為球隊主力,不得不說年少有為的他前途不可限量,因而他也是西班牙最受關注的潛力新星之一,5520萬歐元的身價也印證了他的能力

5.卡倫·哈德森·奧多伊

高達7200萬歐元的身價讓他的價值展現的淋漓盡致,儘管他是00後,他是一個穩定到可怕的攻擊手,從8歲就開始加入青訓體系的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少年新星。

4.維尼修斯·儒尼奧爾

出生於里約熱內盧的他被寄希望於能夠稱為內馬爾之後的又一新星,作為一個00後,他的身價已經達到了7390萬歐元之巨,也希望他能夠成為巴西足球的又一代表人物。

3.羅德里戈·席爾瓦·德·戈埃斯

他是皇馬歷史上第一位進球的00後,出生於巴西的他現今的身價已經達到了8890萬歐元,可謂是一頂一的人生贏家,如此高的身價映襯著他的前途,希望他能夠收穫越來越大的成就。

2.埃爾林·哈蘭德

現金身價已經達到1.01億歐元的他是世界上少有的收入過億歐的球員之一,出生英國的他潛力無限,薪資甚至有可能繼續上漲。

1.傑登·桑喬

他是一名00後,技術全面,既可以打右邊鋒也可以打左邊鋒,擁有這樣天賦的他是難得的足球天才,現今身價已經達到1.98億歐元的他的生活是多少球員一輩子的夢想,也希望他越來越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