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謝爾曼將軍樹(謝爾曼將軍)位於國家公園“紅杉”在美國,在內華達山脈(內華達,加利福尼亞州)。 這棵樹仍然是這個星球上最大的生物。 高度超過83英尺的巨大的謝爾曼將軍樹,其超過24米,周長冠,高達33米,樹幹周長。

世界上最大的樹

世界上最大的樹

在十九世紀,該地區的樹越來越多知名的研究員,約翰·繆爾(約翰繆爾),稱為“巨人森林”,當巨大的obnaruzhml Sekvoya。 這個公園的一部分的標題,“巨人森林”,一直持續到今天。 許多遊客謝爾曼將軍樹,打在他們的大小,形容為紅色,橙色的“石頭”,上面的,它是不可能看到它。 遊客來到公園看到的謝爾曼將軍樹,紀念內戰英雄威廉·謝爾曼將軍(威廉·謝爾曼)的名字命名,並拍下。 近Sekvoya,他們顯得如此脆弱和小。

世界上最大的樹

很長一段時間,有人認為,謝爾曼將軍樹,三千年,但最近的研究已經確定其確切年齡 - 這兩個1000年。 所以,這是不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樹。

在世界上最古老的樹,加州松樹的一種特殊的是4484,當他在1965年的砍伐。 也被切斷Sekvoya,達到約3000年的年齡。 據認為,地球仍然存在第五千樹木。 在2006年冬季謝爾曼將軍樹已經失去了其冠的一部分已經脫落一棵樹的最大的分支,其直徑兩米左右,長度 - 30米。

當分支倒在地上,被摧毀周圍的樹和路通往擊劍。 謝爾曼將軍樹後並沒有失去作為地球上最大的樹,它的地位。

謝爾曼將軍樹是一種特殊的軌道,甚至殘疾的人可以看到這個奇蹟。 在磚內襯瓷磚出現任何空間到達樹的根路徑。

每年,的每桶giginta的直徑增長近1.5厘米,謝爾曼將軍樹仍在增長,並根據網站的國家公園,加利福尼亞州,每年增加木材,這是五,六間臥室的房子足夠。

之前,紅杉 - 地球上最大和最古老的樹。

在世界上最大的樹(5張照片+視頻)

成年樹達到了100米,樹幹直徑10-12米的高度,目前是最古老的巨型紅杉的年齡,3200年設定的年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