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在人們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蔬菜有著各種不同的種類,而花椰菜就是很多女孩子的最愛,這樣的植物會經常出現在人們的飯桌上。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揭曉世界上最大的花菜有多重。

英國東米德蘭茲紐沃克(Newark)69歲男子彼得·格雷茲布魯克(Peter Glazebrook)種出世界上最大菜花,重達27公斤,比正常菜花重20倍,創造世界紀錄。這已經不是格雷茲布魯克首次創造最大蔬菜紀錄,他曾種出世界上最大的洋蔥和馬鈴薯等。

報導稱,這個菜花屬於達爾文種,直徑達1.83米,

重量超過27公斤,足夠一家人食用數周。這個菜花打敗1999年英國人艾倫·哈特斯利(Alan Hattersley)創下的紀錄,當時的菜花重24.5公斤。

格雷茲布魯克2013年7月份在溫室中種下這顆菜花,並為其施硝酸鈣等肥料,幫助菜花生長。而到3月份天氣漸熱後,他又加入高鉀肥料。此外,7名專家曾訪問格雷茲布魯克的溫室,幫助其進行各種調節。

世界上最大的花菜破最大蔬菜記錄

格雷茲布魯克說:“我們是在我家進行稱重的,因為現在沒有任何蔬菜展。我以前的努力因為漫長的寒流襲擊英國大部分地區而受到影響。而異常溫和的秋天幫我再次打破世界紀錄。”格雷茲布魯克當天稱量了兩顆菜花重量,第一顆也重達23公斤。

在巨型蔬菜領域,格雷茲布魯克是個名人,他是多個世界紀錄的保持者。格雷茲布魯克曾種出世界上最長的甜菜根和歐洲蘿蔔,分別長為6.4米和5.94米。他還種出世界上最重的洋蔥和馬鈴薯,分別重達8.1公斤和5公斤。

世界上最大的花菜破最大蔬菜記錄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