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一個西瓜的重量超過200斤么?西瓜是一種常見的果蔬,普通的大小一般只有七八斤或者十多斤,但是超過兩百斤的西瓜你見過么?那么世界上最大的西瓜有多重?往下看吧。

世界上最大最重的西瓜

世界上最大最重的西瓜

此前,美國男子種出了世界最大西瓜,重達300斤,讓這枚西瓜獲得“西瓜王”的稱號。

據了解,大南瓜聯邦是目前世界上權威的認定巨大果蔬的組織機構, 它每年都會舉行果蔬大賽,參賽作品由比賽的權威專家進行權衡和取捨。“西瓜王”重達350.5磅(約158公斤),它就是由來自於美國田納西 州的克瑞斯•肯特種植出的,超出上一屆產自義大利的“西瓜王”。肯特表示,“我從來都沒有種出過如此大的西瓜。我真不敢確定能打破去年的‘西瓜王’的記錄”。

截至目前,肯特創建了果蔬種植網站,將自己先前“西瓜王”的種子對外出售,並且已經開始籌備種植出下一屆“西瓜王”。他也向冬粉們坦誠地說道,“這個西瓜可能並不像商店賣的西瓜那么甜。瓜肉有點粗糙,確實不是很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