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網友們對番茄怎么樣,反正小編巨愛吃。畢竟番茄吃法花樣多,所以深得我心。那說到番茄,漆面小編科普過《世界上最大的西瓜》、《世界上最大的香蕉》等,那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番茄嗎?別看番茄平日都是小巧模樣,那大起來也是不容小覷的,下面就一起來看看世界上最大的番茄吧。

世界上最大的番茄,重4公斤

1、打破金氏紀錄

美國男子培育出近4公斤重番茄,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新一輪的世界上最大的番茄紀錄保持者。這巨大番茄足足比《世界上最大的香蕉》大了一倍啊!雖說關於世界上最大的番茄網上各種不明數據都涉嫌造假,比如上圖,妥妥的p圖,當網友瞎啊!

2、特殊的培育方法:採用絲襪

據了解,世界上最大的番茄馬克科伊最初培育番茄,是從一名法國農民那裡得到的巨型番茄種子培育出了重約 2公斤的番茄。後來他又用這個番茄的種子培育了10顆番茄,其中最大的番茄重約4公斤。馬克科伊說,世界上最大的番茄確實太大了,它的莖幹在幾週前就已無法承受自己的重量了。馬克科伊於是用妻子的吊帶襪將這顆番茄吊起,以確保它不會掉下來。

3、曾經的世界紀錄保持者為3.5 公斤

只要在 11 月 1 日之前沒有比這個番茄更大的番茄出現,馬克科伊的這顆番茄就將被授予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新一輪世界上最大的番茄紀錄保持者。目前的世界紀錄保持者是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的戈登•格拉哈姆 (Gordon Graham)。他在 1986 年培育出重約 3.5 公斤的番茄,該記錄一直保持至今。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大的南瓜,巨型南瓜怪獸(重達1900斤)

世界上最小的西瓜,墨西哥酸黃瓜(小到只有3厘米長)

世界上最大的西瓜,美國的“西瓜王”300斤(巨大如磐石)

世界上最大的甲蟲,泰坦甲蟲長達21厘米(一口咬斷一根鉛筆)

世界上接吻時間最長的紀錄,泰國一對情侶接吻長達50個小時
世界上最大的香蕉4人才能吃完,香蕉界的巨無霸(重4斤、長30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