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好看的小朋友總是特別討人喜歡,大大的眼睛天真的表情,那么世界上這么多可愛的萌娃,哪些才是人氣最高,最受大家歡迎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各位列出世界十大萌娃,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萌娃:

1、小蠻

2、Mahdis

3、克里斯汀娜·皮曼諾娃

4、鄭元熙

5、吉拉達·莫蘭

6、劉楚恬

7、蔡志強

8、Olive Elise

9、金奎莉

10、Cooper Lunde

1、小蠻

詳細介紹:小蠻是最近兩年在網路上非常火的一個小女生,它的吃播可以說是深受無數網友的喜愛,肉嘟嘟的小臉,眼睛笑起來是彎彎的。

2、Mahdis

詳細介紹:Mahdis是一個來自伊朗的小女孩,長得非常精緻,眼睛特別好看,據稱爸爸為了保護好他,專門把自己的工作辭了,做了女兒的專職保鏢。

3、克里斯汀娜·皮曼諾娃

詳細介紹:克里斯汀娜·皮曼諾娃是一個來自俄羅斯的小女孩,屬於可愛又有氣質的類型,在ins上的人氣特別高,冬粉達到了數百萬。

4、鄭元熙

詳細介紹:鄭元熙是一個韓國的小童,屬於清新可愛小女孩,白白嫩嫩的。據稱已經和韓國著名的SM娛樂公司簽約,成為了旗下的練習生。

5、吉拉達·莫蘭

詳細介紹:吉拉達·莫蘭是一個泰國和美國的混血小美女,在泰國本地也是非常出名的,人氣特別高,長相可愛有靈氣,用蘿莉來形容最合適不過了。

6、劉楚恬

詳細介紹:劉楚恬是國內著名的小童星,如果你看過《羋月傳》那么對她一定不會陌生,她飾演的就是小羋月,圓圓的小臉蛋特別可愛,演技也很不錯。

7、蔡志強

詳細介紹:成龍和古天樂主演的《寶貝計畫》很多人應該都有看過,裡面的小男孩馬修的飾演者就是蔡志強,是中澳混血,深藍色的瞳孔圓圓的大眼睛,在當時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愛。

8、Olive Elise

詳細介紹:Olive Elise是一個美國的小女孩,和我們平常看到的動漫中的小蘿莉一模一樣,俏皮又可愛,在網路上有許多的冬粉。

9、金奎莉

詳細介紹:金奎莉是一個韓國的模特,年僅八歲的她就和眾多一流韓星拍攝過廣告,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秀麗的長髮,可愛又有氣質。

10、Cooper Lunde

詳細介紹:Cooper Lunde是一個韓美混血小正太,許多人第一眼看到會誤認成女孩子,五官特別的好看,眼睛大睫毛長,精緻又可愛,在兒童模特界人氣非常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