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一過完,也就意味著2015年即將過去。跟往年一樣,今年娛樂圈依然有明星憑藉一部戲,或一個綜藝節目從默默無聞到小宇宙大爆發。今天小編就來盤點一下2015年火速躥紅的十大明星,排名不分先後喔。

1、王凱

在2015年之前,人們對王凱的印象只有《醜女無敵》里那個“娘娘腔”陳家明。但是隨著《偽裝者》、《琅琊榜》的熱播,完美詮釋了明誠跟靖王蕭景琰的王凱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再加上自身“顏好、手美、低音炮”三大法寶,簡直迷倒一大片少女的節奏呀!

想知道他現在有多紅,看看這成千上萬喊著要睡到王凱的“靖王妃”們就知道了~

2、靳東

在演藝圈深耕多年的靳東,早在2012年就獲得了中國話劇最高獎“金獅獎”,可謂是實力派!

演技精湛的他同樣憑藉《偽裝者》中的明樓和《琅琊榜》的琅琊閣少主大器晚成,圈粉無數,成為娛樂圈“老幹部”中的傑出代表。

3、馬可

《花千骨》播出之前,馬克能被大家記住的角色大概也只有《家有兒女》里小雪的男朋友“狂野男孩”了。

但是《花千骨》播出之後,七殺魔尊殺阡陌“殺姐姐”可謂是紅透了半邊天呀!

現在馬可的身價迅速暴漲,手中的劇本任挑任選,而且都是大製作的項目。電視劇版《致青春》和《思美人》都是明年值得期待的大劇。

4、李健

《我是歌手》第一季捧紅了黃綺姍,第二季捧紅了鄧紫棋,第三季無疑火了李健。作為早年“水木年華”的成員,李健單飛後發展不溫不火,直到《我是歌手3》,他在一眾飆高音、炫技的歌手中殺出一條血路。這個自帶“高冷萌”的段子手,每期的表現都在微博引發熱議。

5、劉楚恬

《羋月傳》播出以來,其實並不像之前的《甄嬛傳》一樣,都是一邊倒的好評。不過在質疑聲中突圍而出的就是小羋月的扮演者、年僅6年的小蘿莉劉楚恬。不少網友還認為,這個萌萌噠的小蘿莉成功的搶走劇中孫儷、劉濤等一眾大腕兒的風頭。

6、歐陽娜娜

5歲學鋼琴,6歲學大提琴,10歲出書,12歲舉辦大提琴獨奏會,13歲考取世界頂尖音樂學校—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並獲得全額獎學金的歐陽娜娜。此前憑藉出演陳思成的電影《北京愛情故事》被大眾熟知。

這位人生開了掛,逼死同齡人的妹紙,今年也因為參加《偶像來了》成為新生代人氣女神。

小小年紀就參加時裝周,各種高端秀場看秀。

7、吳磊

3歲拍廣告出道,6歲開始演電視劇,擁有10年戲齡,年僅16歲的吳磊。

2015年憑藉《神鵰俠侶》中的小楊過,《琅琊榜》中的飛流,《璇風少女》中的胡亦楓刷爆螢屏。

爆表的顏值,精淇的演技助其圈粉無數,成為95後的當紅辣子雞。

8、楊洋

軍藝畢業的楊洋,08年以《紅樓夢》中飾演賈寶玉出道,但此後一直不溫不火。2015年楊洋小宇宙全面爆發,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左耳》《盜墓筆記》《炫風少女》,令楊洋人氣爆棚,成為內地演藝圈90後當紅不讓的生力軍。

9、劉諾一

2015萌娃哪家強,當然是雪梨劉諾一啊!《爸爸去哪兒3》中的顏值擔當,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交際草”,拯網癮少年劉燁的小天使,對“癱瘓”在床多年老爸不離不棄的小王子,還是個實力妹控。顏值高又懂事的軟萌傻白甜,俘獲了一眾姐姐阿姨的心。

10、夏天

今年夏天,一個叫做夏天的小公主,頭戴王冠、身穿黃色紗裙出現在公眾面前,頓時整個世界都被她點亮了。

她有公主命,卻沒有公主病,在《爸爸去哪兒3》里,她認真做遊戲,努力完成任務,不哭不鬧,她能說會道,能唱能跳,還能賣萌搞siao。

看了這么多老幹部和小鮮肉,誰才是你心中最愛的那一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