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問男人們喜歡看女人的哪個部位,估計大多數都會說是腿。而女人們也總喜歡秀出自己的美腿,不論是酷暑還是寒冬。最受男人喜歡的自然是大長腿,什麼樣的腿才算長小編不知道,但小編今天要帶大家看看世界上最長腿小姐的腿,看過之後你再也不想玩你女神的腿了。

世界最長腿小姐:腿長1.25米

最長腿小姐來自於美國,她的身高達到1.98米,而她的腿也達到了1.25米。她今年只有20歲,還是一名大學生,她的神格得益於家族的高個子基因。

霍利說,自己在中學的時候常常被人起外號嘲笑,比如“樹”“長頸鹿”等等,不過搬到紐約後這一切就好了很多。霍利透露,自己穿上高跟鞋後,很多人看到自己的樣子只能用“驚掉了下巴”來形容。

霍利還說,很多男人非常喜歡自己的大長腿。“我不和低於2米的男人交往,這是我的原則。”霍利還說,幸好紐約高大性感的男人到處都是。每次自己在酒吧看到比自己高的男人,她就會上去和人聊天。沒有2米的朋友們就別惦記了,能知道世間還有這樣一天長腿也是漲知識了。

霍利個子高絕對和家族基因分不開,霍利說,自己的媽媽有1.85米,父親1.92米,姐姐也有1.82米,自己是家裡最小的,偏偏還長得最高。“我外公有2.07米高,叔叔也有2.04米高,我們家人真的都很高。”

由於傲人的身高,霍利也常常被校運動隊青睞。她踢了10年足球,打了7-8年的籃球,因為個子高,朋友們也經常讓霍利幫他們夠那些夠不到的東西。

不過個子高也有壞處,比如車子太小霍利就進不去,買衣服有時候也很困難。霍利表示,自己現在想專心於學業,希望自己的大長腿將來能在事業上幫自己走得更遠。
不過霍利還不是世界上最長的腿,世界上最長的腿是俄羅斯的潘克拉托娃,腿長1.35米。而中國最長的腿則是董蕾,腿長1.15米。

不過2018年金氏世界紀錄中,世界第一長腿小姐是俄羅斯美女埃卡特里娜,腿長1.32米。

俄羅斯最長腿小姐:腿長1.06米

來自俄羅斯西伯利亞的18歲女子阿納斯塔西婭·斯特拉什夫斯卡雅贏得了得俄羅斯最長腿小姐頭銜,其腿長達1.06米,而她曾經也是世界最長腿小姐。

斯特拉什夫斯卡雅是一名實習律師,來自新西伯利亞法學院。在俄羅斯全國選美大賽中,她被投票選為這一稱號。斯特拉什夫斯卡雅打敗52名競爭者,贏得1600英鎊(約合人民幣1.6萬元)獎金。

身高179厘米、體重52公斤的斯特拉什夫斯卡雅表示,雖然模特契約紛沓而至,但她不會被模特邀約或突然獲得的名聲所困擾,無意在天橋上發展。她說:“我想成為一名律師,為此我上了法學院。任何情況下我都不會放棄這一理想。將來,我將從事民法工作。至於獎金,部分將用於為父母買禮物,其他的則捐給那些患有癌症的孩子。”

大讚!不僅人美腿長,還很善良。

英國最長腿小姐:腿長1.19米

20歲的英國模特亞歷山大·羅伯遜一雙長腿有1.19米,她表示,平常只要穿上高跟鞋外出,往往會吸引不少人的眼球。自己這對長腿雖然引人注意,但是往往也讓她難以買到合適的衣物,還會“嚇”到部分男士。

相關推薦:

日本最強巨乳TOP100排行榜:場面太“胸”!暈奶慎入!

最受歡迎的日本女優排行榜 2016日本av女優排行榜

歐美AV女優排行榜,十大歐美最漂亮AV女優排行榜(不輸日本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