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了日本最美胸部TOP1要是覺得不過癮,我們再來看看日本最強巨乳TOP100排行榜。近日,日本全國最大的美女雜誌《アサ芸Secret!》從顏值、身材、名氣各方面綜合為廣大愛乳之人發布了2016-2017年日本最強巨乳TOP100排行榜。一次100個讓你看到飽,暈奶慎點。有興趣的還可以看看《日本最美胸部TOP1》。

1、片山萌美

日本最強巨乳TOP100排行榜第一名,長相清純卻有用一對G cup的巨乳,這波濤洶湧,讓人能難蛋定。片山萌美出生於1990年,身高170cm,不僅有巨乳還有大長腿,加上這清純的臉蛋簡直通殺全年齡男人。

在雜誌訪談中她曾經說過,自己從小就是大奶妹,國小時就有D cup,而且身高也已經達到161cm。中學時曾經很討厭自己的巨乳,尤其是打籃球、跑馬拉松的時候,總是被男生盯著看。國小就有D!妹子你吃什麼長大的?小編只想說,我也想要這樣的女同學。

2、石原里美

十元妹子估計大家都熟了,最近熱播的《校對女孩河野悅子》也是火得一塌糊塗。石原里美是典型的身材嬌小爆乳娘,身高157cm,D cup,不知道她平日生活中嬌小的身體帶著這樣的負擔會不會很累。不過石原里美可是正經的演員,但是每部劇里都可以圍觀到她D罩杯的好身材。

而她曾經還出演過《貞子3D2》,如果貞子長這樣,請從我家的電視中爬出來!

3、久松郁實

年僅20歲的寫真女星,1996年2月18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演員、寫真模特,隸屬於INCENT事務所。2008年就被星探發掘,以模特身份出道了,經常擔任知名泳裝、比基尼的產品代言人。2016年1月,久松郁實憑藉傲人身材獲得了“最誘人身材女星排行榜”冠軍。

不過至今她都未曾公開過自己的胸部大小,不過據小編目測應該在E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