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麗莎的微笑》是一副與《最後的晚餐》齊名的世界名畫。而那抹神秘的微笑則流傳著種種傳說和未解之謎,如蒙娜麗莎十大恐怖之處,包括微笑之謎、身世之謎,畫中的外星人、怪獸、動物以及奇異數字密碼等等,這幅畫在《達文西十大詭異的畫》中也是排名第一的,下面TOP10排行榜小編就為大家一一詳解蒙娜麗莎最恐怖的十個地方,告訴大家蒙娜麗莎恐怖在哪?

蒙娜麗莎十大恐怖之處

一、蒙娜麗莎倒過來就是達文西

蒙娜麗莎十大恐怖之處:畫中驚現外星人和四大恐怖生物

有關於蒙娜麗莎這幅畫中女人的身世一直以來都爭論不休,最普遍的說法是這幅畫以麗莎·德爾·吉奧康多命名,她是佛羅倫斯一個富裕家庭的成員,女孩的爸爸和達·芬奇的爸爸是好朋友,有研究學者認為達·芬奇很可能是受其父親之命繪製了這幅肖像。但是也有人認為蒙娜麗莎畫作背景是中國的景觀,她有可能是來自中國的奴隸。當然還有人說是達文西的情人、義大利名妓等等。

而最近又出現了一種自畫像說,有人發現把蒙娜麗莎倒過來就是達文西,而且美國專家莉蓮·施瓦茨曾利用電腦,對比《蒙娜麗莎》(右)和達文西一幅自畫像(左),發現兩者很相似。眼神,微笑都一模一樣,或許這就是達文西的女版自畫像。

二、蒙娜麗莎十大恐怖之處:後面有外星人

蒙娜麗莎十大恐怖之處:畫中驚現外星人和四大恐怖生物

蒙娜麗莎中暗藏的眾多密碼也引起了超自然現象的網站興趣,許多愛好者紛紛研究起了蒙娜麗莎十大恐怖之處,一番討論研究之後,許多人發現蒙娜麗莎畫中竟然有外星人。它們將蒙娜麗莎鏡像後,把兩幅畫拼接在一起,會發祥中線上有一個外星人的面孔。而且《UFO每日觀察》部落格作者斯科特•韋林稱“《蒙娜麗莎》內藏陰影,若放大來看,其臉輪廓大眼、長鼻、小口,頭戴著帽子、肩有披風,看似一位外星祭司。”

蒙娜麗莎十大恐怖之處:畫中驚現外星人和四大恐怖生物

甚至有人認為達文西很可能就是個外星人或是個外星混血兒,因為他符合外星人的種種特徵,例如擁有高智商和非凡的創造力,涉足多個領域,是個罕見的奇才,他擅於將秘密信息和代碼藏入藝術作品中,還發明了直升機,這讓我們不得不懷疑他的這些天賦可能來自於外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