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豪車大家更能想到的都是賓士寶馬這些,但是要論貴,還得是那些超跑汽車品牌。貴如法拉利和蘭博基尼也有幾百萬的入門超跑,然而西爾貝這個超跑品牌,起步價就高達5000萬,是世界上最貴的汽車品牌。同時西爾貝還是世界上最快的量產車,時速達414公里/小時,2.78秒就可以破百。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西爾貝只賣千萬超跑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品牌:西爾貝最低售價5000萬

西爾貝於1999年由美國人Jerod Shelby,從公司的名稱Shelby Supercars中就可以看出,公司的成立旨在只打造高端的超級跑車系列,如同帕加尼一樣。

成立至今西爾貝一共推出了四款產品,分別是Aero、Ultimate Aero、Ultimate Aero TT和Tuatara。Ultimate Aero的Ultimate Aero TT的售價在4000萬以上,而Tuatara的售價更是高達5000萬,Tuatara也是西爾貝目前主要生產的車型。如此高昂的售價,無愧世界上最貴的汽車品牌的稱號。不過世界上最貴的車並不屬於它,而是勞斯萊斯銀魅,價格為15.5億的天價,5000萬也只能買個胎......詳情請看【世界上最貴的車

Ultimate Aero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品牌:西爾貝最低售價5000萬

Ultimate Aero是世界上最極端的汽車之一,它設計之初的目的就是為了打造世界上最快的超跑。它使用的擁有1183 馬力雙渦輪增壓的V8s引擎。第二代SSC ultimate aero採用了全新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擁有411.76公里/小時的最高時速,從起步到提速至96千米/小時僅需2.8秒。而它的產量也不會超過25輛。

Tuatara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品牌:西爾貝最低售價5000萬

Tuatara是世界上最快的量產車,百公里加速時間在2.78秒,最高時速可達443公里/小時。這款車搭載的是SSC自主研發的7.0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1350馬力,匹配7速SMG序列式或7速手動H型變速箱。並且Tuatara異常科幻的造型終於擺脫了山寨的“義大利風格”,而轉向地道的美式風格。

除了西爾貝之外,還有許多超跑品牌的價格也都是千萬起步。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品牌排名

1、西爾貝,5000萬

2、柯尼塞格,2600萬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品牌:西爾貝最低售價5000萬

柯尼塞格來自瑞典!1994才創立,也是生產世界級的跑車。Koenigsegg一詞為“刀鋒”的意思!也頗有些皇家的味道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柯尼塞格的標誌同瑞典皇家空軍相同,是一幽靈造型,因此也有很多車友稱它為“幽靈”跑車!

3、布加迪,2500萬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品牌:西爾貝最低售價5000萬

布加迪以生產世界上最好的及最快的車聞名於世,專門生產運動跑車和高級豪華轎車,被稱為汽車中的奢侈品。布加迪幾經衰落,尤其在二戰期間,不過戰後此品牌曾經有兩度中興,目前稱為了大眾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

4、帕加尼,1200萬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品牌:西爾貝最低售價5000萬

帕加尼是一家世界知名的超級跑車製造商,公司創始人為奧拉西歐·帕加尼。帕加尼和法拉利一樣,誕生於素有超跑之鄉美譽的義大利小鎮摩德納。帕加尼所生產的跑車以優良的性能,高品質的做工和昂貴的價格聞名於世。

5、邁巴赫,500萬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品牌:西爾貝最低售價5000萬

邁巴赫由卡爾·邁巴赫在1921年創立,是德國超豪華汽車品牌與製造廠。但是由於市場業績不佳,邁巴赫系列轎車已於2013年全面停產。隨即成為了梅賽德斯賓士的子品牌,梅賽德斯-邁巴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