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卡人是生活在南蘇丹白尼羅河流域的民族,他們不僅是目前世界上為數不多的仍舊以部落群體組成的人口,而且還是世界上最黑的男人。丁卡人擁有世界上最黑的皮膚,黑到連眼睛都看不見,整個人都完美的融為一片黑。並且他們以自己的黑色皮膚為驕傲,如果部落中有人沒有這么黑還會受到歧視和排斥。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世界上最黑的男人:21歲丁卡小伙

世界上最黑的男人:丁卡人,黑到看不見眼睛

此前,一張來自非洲的一名21歲的男模特因黑到沒眼睛走紅網路,被網友稱為最黑男神。這位小伙便是來自丁卡人的其中一個部落,不僅有著“黑上加黑”的皮膚,還因此獲得了成為模特的機會,被模特公司選中,成為了一名國際模特。

而他對自己的黑色皮膚也感到非常自豪,在他的家鄉,丁卡人部落里,所有的人皮膚都非常黑。越黑越代表你擁有純正的血統,是家族的一員,所以他毫不介意自己被成為世界上最黑的男人。而和他的經歷相同的是世界上最黑的女人,也因為皮膚黑而成為了一名模特,只不過在她成為一名模特前“太黑”一直都是困擾她的事情,甚至想辦法變白......詳情請看【世界上最黑的女人是誰

世界上最黑的男人:丁卡人,黑到看不見眼睛

而丁卡男人除了黑之外,還有另一個特點。每個成年人的前額,一直延伸到耳後,都有六個一樣的疤痕——皮膚皺成細細的脊狀,表示永恆的質問。疤痕的形狀表示不同的部落,還表示對部落的忠誠和成年。

接受成年禮的男孩被帶到一個住處接受長者的祝福後,儀式師會將他們帶到附近的高粱地里。每個男孩在自己面前的地上挖一個小坑用來接血,儀式師用刀在男孩的前額上劃一道橫線。如果喊疼或動一下導致劃線不直,就將遭受終身的鄙視。

丁卡人

世界上最黑的男人:丁卡人,黑到看不見眼睛

南蘇丹白尼羅河流域的民族,Dinka族人,自稱堅格人,屬尼格羅人種蘇丹類型,目前總共有337萬人。丁卡族在南蘇丹既是貴族,也是皇族,他們是世界上身材最高、膚色最黑的民族,許多人身高都超過一米八二。

丁卡人的領地是一片15萬平方英里的草地,和稀疏的草原森林。他們分布在蘇南南部的上尼羅河盆地的沼澤地周圍,社會生產力十分落後。丁卡人沒有核心政治權威,而由許多隻承認首領的部落群體組成,主要有五大族群。

世界上最黑的男人:丁卡人,黑到看不見眼睛

丁卡人有著自己嚴格的生存法則,在這個社會裡至關重要,沒有家庭支撐單個丁卡人都是無法立足的。而且部落間的戰爭非常頻繁,有時荒唐到一個部落的牛跑到另一個部落的領地來吃草,就會引發一場大規模戰爭。

丁卡人在結婚是的聘禮是牛,牛是丁卡人最寶貴的財富,是衡量貧富的標準,是經濟地位和社會地位的象徵。丁卡人的俗語是:“後找老婆先找牛”,家中沒有牛的男人是無法娶到妻子的。

相關推薦:

世界上最黑的孩子,南非小孩真相大曝光

世界上最長的陰莖:戰鬥狀態下60厘米(最長陰莖圖片)

世界上最奇葩的腦袋:“半腦哥”因車禍切掉半個腦袋(側面驚人)

世界最強壯的人排名:第一名讓施瓦星格甘拜下風(奧賽健美八連冠)

世界上最瘦的男人,患厭食症體重僅41公斤(瘦成竹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