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的鞋子多少錢?早前在杜拜國際珠寶展覽中,一雙摺合美元310萬的女鞋成為了當時最貴,但近日,一雙1510萬美元的鞋子讓它失去了光澤。而且和世界上最貴的連衣裙一樣,同屬一位設計師,他就是英國著名設計大師黛比·溫納姆。

世界上最貴的高跟鞋

據了解,這雙鞋子標價高達1510萬美元,折合人民幣9962萬,將近一億元,全球唯一一雙。

世界上最貴的高跟鞋:價值9962萬 神秘人物委託製作

在這雙鞋子上的粉轉和藍鑽都是極其罕見的寶石,光這些寶石就價值1300萬美元。不僅如此,鞋子的周圍還包括了4顆3克拉、無瑕疵的白鑽,以及1000顆小鑽石圍繞著某些類似裹了糖霜的蛋糕的點綴物。

另外,這雙手工製作的高跟鞋由24K黃金塗料漆過的皮料製成,並由18K金線縫合而成,耗時數百工時才完成。

世界上最貴的高跟鞋:價值9962萬 神秘人物委託製作

然而這並不是作為藝術品擺設,而是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家庭人物委託製作的一份生日禮物。

看完世界上最貴的高跟鞋上那滿滿的鑽石黃金,果然是貧窮限制了小編的想像力,也許這位神秘富豪只是為了博君一笑,而我只能瑟瑟發抖了。

您可能還想了解:

世界上最貴的裙子品牌排行榜

世界上最貴的水晶鞋,灰姑娘水晶鞋(價值670萬)

世界上最貴的包包,一千零一夜鑽石包鑲有4517顆鑽石(380萬美元)

世界上最貴的婚紗,中東皇后婚紗(價值6500萬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