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年輕的時候都想要挑戰極限、挑戰自己,也會尋求很多次機會去體驗,不過一般的極限運動都沒有太大的挑戰性,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是世界上最刺激的極限遠動。

位於美國新澤西州六旗大冒險主題公園曾被指定為世界最高凌霄飛車的139米高的京達卡頂端的跳樓機,足有41層樓高,其高度是自由女神像的2倍,它在對公眾開放前的1個月,被宣布打破世界紀錄,成為世界最高跳樓機。

最刺激體驗:世界最高的跳樓機你還敢跳嗎?
最刺激體驗:世界最高的跳樓機你還敢跳嗎?

這個跳樓機比大本鐘還高,自由女神兩倍的高度,瞬時落下的速度達到每小時80英里,是世界上最高、下降速度最快的跳樓機。在美國獨立日這一天載著它的第一批客人駛向雲端,從頂端沖向地面只需要10秒鐘。3座高塔,8人一組,在30秒鐘之內將乘客送入天空,在最高處停頓了幾秒鐘,在這驚險的幾秒鐘內,人們可以瞥見費城52英里以南的摩天大樓,直至跌回地面。據悉,這以達到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雌性獵豹追逐獵物時的速度。

隨著過山車速度達到138英里每小時,Zumanjaro上的乘客們都在等待著從456英尺高空上的極速降落。這個過山車使用了一個巨大的5551英尺的電纜,總計26502個螺栓以及足夠多的鋼材,其重量與32頭巨型非洲象的重量相當。

當談到乘坐經歷的時候,主題公園總負責人約翰·菲茨傑拉德說:“Zumanjaro過山車作為東北部的冒險娛樂中心,在主題公園中占絕對主導地位。”公園的發言人克里斯汀說道:“你要讓人們以每小時90英里的速度下降,你要讓它與賽車同時開跑,這真的很讓人興奮!更讓人興奮的是我們正在創造一項世界紀錄。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