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從20世紀以來因為總總原因,大家都愛上了移民,可能其他國家福利政策比較好,其他國家經濟比較發達,又或者是某個國家更適合自己的發展。那么在那么多國家中,哪一個國家的移民人口最多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十大移民最多的國家排行榜

1.美國

2.俄羅斯

3.德國

4. 沙烏地阿拉伯

5.加拿大

6.法國

7.英國

8.西班牙

9.印度

10.烏克蘭

10.烏克蘭

大家對第一印象估計就是烏克蘭美女多,確實烏克蘭有很多美女,但這並不是大家選擇移民的唯一原因,烏克蘭位於歐洲東部,地理位置比較優越,而且對於移民政策是比較寬鬆的,所以移民去烏克蘭還是比較容易的。目前烏克蘭的移民人數已經到達了500萬人了,可能你們會說也還好,但是烏克蘭總人口才4500萬,移民人口已經到達一成以上了,而且這個數字還在持續增長。

9.印度

戰鬥民族印度,內度人口主要信奉印度教,一直以來有很多海外其他宗教的進入印度進行宗教傳播活動,但是近些年來印度政府方面已經加強這方面的管控,儘量阻止外來移民進入印度,這是為了避免其他宗教在印度內部和本土宗教發生衝突。目前印度移民人數到達540萬,占據總人口0.4%。

8.西班牙

西班牙是一個十分具有吸引力的國家,不僅僅氣候十分舒適,陽光情況也十分好,是一個比較適合居住的國家。目前為止西班牙已經擁有了630萬的移民,占總人口的14.1%,但是近期金融危機加劇,所以西班牙的移民政策也在不斷收緊。

7.英國

英國2012年舉辦倫敦奧運會,如今雖然已經過去幾年了但是對國外人口的吸引力還是沒有減少,很多人選擇去英國投資,而且英國也鼓勵移民,放寬了簽證的要求,甚至可以帶不超過18歲的子女隨同移民。現在英國的移民達到了640萬人,是全部人口的10.4%。

6.法國

法國的十分優越的福利政策和十分適宜的生活環境吸引了660萬移民,龐大的移民人數達到了總人口的10.7%。但是法國因為移民人數過多,制定了一系列的十分嚴格的政策來控制移民人數,但是這個道路還是十分遙遠的。

5.加拿大

加拿大移民大軍也十分龐大,占據總人口的五分之一,達到了700萬之多。這些龐大的移民人數一半都是因為經濟方面原因的移民,而且這個數字保持著一直增長的趨勢。

4. 沙烏地阿拉伯

沙烏地阿拉伯其實不是特別歡迎外來居民,對移民的要求十分苛刻,但是還是有720萬移民,超過總人口的27.8%的海外大軍來到這裡,其中很多都是難民。

3.德國

德國目前面臨著生產率低下,人口老齡化情況也比較嚴重,所以政府放寬了整體的要求,鼓勵移民,吸引更多人才進入國內推進經濟發展,目前也取得一定成績,畢竟占據總人口的13.1%總數超過1007萬移民的數量不是蓋的。

2.俄羅斯

俄羅斯是第二移民大國,擁有1200萬移民,占總人口的8.7%。俄羅斯目前因為勞動力大量不足,為了避免國家生產力跟不上,所以採取一系列十分優越的條件來吸引移民,但是俄羅斯原住民表示大量移民影響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對這一現象表示反對。

1.美國

美國是一個經濟十分發達的國家,而且美國原本就是一個移民國家發展而來的,所以這些都影響了它的移民總人數,讓他總人數到達4300萬之多,是世界上移民人口最多的國家也遠遠超過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