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在高速狀態下,身體會發生奇妙的化學反應,那就是亢奮。這時候會有平常無法享受的滿足和喜悅,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多數人們對汽車如此熱愛的原因。

在體驗速度的活動中,最刺激的莫過於過山車。誇張的高度、超快的瞬間加速度,無不讓人高潮迭起又高度緊張。但在許多國外節目中,許多人不是暈倒就是大小便失禁,一點不誇張,坐過的同學應該都知道那重力感受。

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十個過山車,您準備好了嗎?還是您體驗過哪一個了呢?

世界上最恐怖的十大過山車

第十位:加拿大裂利維坦過山車Leviathan

最高時速:148km/h

全長:1666米。

時間:3分半

地址:加拿大仙境樂園主題公園

世界上最恐怖的十大過山車 坐一次大小便失禁

簡介:加拿大最快、最高的過山車,橫跨長度為1666米,最高時速為148千米。

第九位:復仇幻影 Phantom's Revenge

最快速度:131.9km/h

最大落差:69.4米

地點:美國賓州肯尼伍德樂園

Phantom

簡介:曾經是世界排名第五的過山車,取消了圓圈軌道和螺鏇翻轉,只採用了翻坡道讓人們感受失重的落差。

第八位:美國千禧力量 Millennium Force

最高時速:149km/h。

最大落差:95米

全長:2010米。

耗時:2分

地點:美國俄亥俄州雪松點公園

Millennium Force

簡介:“千禧力量”保持了10項世界記錄,其中一項是耗時最長、圈地最廣——2分20秒內走過的軌道,圈起來的話覆蓋了5.2萬平方米。當你以為一個大俯衝過後可以稍事安神時,第二個俯衝又緊接著來了,接著就是第三個、第四個,過山車可以說是以飛快的速度從頭到尾穿越了杉點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