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為一種有氧運動,具有良好的塑造身材的效果,受到非常多人的歡迎,游泳池應該可以說是健身的人比較經常去的地方了,但是要說有世界上最可怕的游泳池你信嗎?是鬧鬼還是怎樣?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揭秘世界上最可怕的游泳池。

世界上最可怕的游泳池

世界上最可怕的游泳池,底部透明懸掛在高空中

長25米/懸空20米

義大利南蒂羅爾一間專門提供給滑雪者與健行者的酒店Hotel Hubertus近日擴建,在飯店頂層興建了一個非常考驗勇氣的泳池,這個泳池就是號稱世界上最可怕的游泳池的那貨。

據酒店工作人員介紹,該泳池長82英尺(約25米),引入山間的泉水,是酒店新擴建的一部分,酒店把這個“懸掛”在風景中的泳池稱作“給勇者的禮物”。

世界上最可怕的游泳池由曾多次獲獎的義大利建築設計室NOA所構思。設計師表示,這個泳池的設計目的是模糊物理限制,讓游泳的人可以和四周的風景融為一體,像是在天地之間自由浮動。

世界上最可怕的游泳池,底部透明懸掛在高空中

勇者才敢玩的禮物

因此,這個泳池在顏色的運用上也採取了和風景相襯的顏色。泳池離地20米,且外伸出主建物25米,中間還有部分採用玻璃底層設計,在泳池內可以俯瞰整座雪山。酒店將這個“懸掛在”空中的世界上最可怕的游泳池稱作是“給勇者的禮物”。

世界上最可怕的游泳池,底部透明懸掛在高空中

可以眺望到最美的風景

設計師也提到,“南蒂羅爾令人驚嘆的自然環境也是成就這一世界上最可怕的泳池的設計的主要原因之一。南蒂羅爾是義大利著名的滑雪勝地,這裡擁有專業的滑雪環線,同時也是徒步者、遠足者、登山運動員和攀岩者的天堂。從游泳池往外看可以眺望到最美發風景,把南蒂羅爾淨收入眼底。

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游泳池怎么樣?有沒有很可怕呢?其實世界上還有很多這樣的屋頂游泳池,都是特別刺激的呢!恐高膽小的人可別看啊。

全球最刺激的屋頂游泳池

一、港大,香港

在港大的無邊泳池中包含一個完全用玻璃作成的側面。這意味著,你可以看到水下發生了什麼事情。雖然缺乏隱私,但卻有絕對的審美和價值的體驗。

二、湯普森,多倫多

雖然無邊泳池小,但從它可以看到城市的壯麗景色。就是看起來有些危險

三、莫利諾斯塔基希爾頓,威尼斯

住在Hilton Molino Stucky酒店。酒店的屋頂泳池可俯瞰城市的最佳地點。

四、葡萄樹酒店,馬德拉群島豐沙爾

誰曾想到這是一家精品酒店,有一個壯觀的屋頂游泳池,在馬德拉榮獲“世界領先的設計酒店”,有一個全景游泳池!無論是熱水浴缸和無邊際泳池俯瞰堡聖若昂和它背後的山上。旁邊的游泳池是一堆小屋,在那裡可以接受按摩!

五、藝術酒店,巴塞隆納

建築師安東尼高迪優美的作品,一種藝術為主題的酒店。該藝術酒店俯瞰著地中海,屋頂游泳池讓客人有機會享受日光浴。......【點擊查看盤點全球最刺激的屋頂游泳池詳情】

==========推薦閱讀==========

盤點全球最炫戶外游泳池TOP10

世界最大的室內游泳池

世界上最深的游泳池:深40米如水下洞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