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在每個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會有些體驗,有的藝術是靠一些外在物質體現,當然搞藝術也是需要很大的天賦。軟木藝術很多人都在做,只是做的大小和樣式有所不同。TOP10排行榜網為你揭曉世界上最大軟木馬賽克。

最美的藝術品:世界上最大的軟木馬賽克長17.1米

世界上最大的軟木馬賽克面積達到了154.80平方米(1,666平方呎36平方英寸) 。

這個軟木馬賽克位於法國波爾多 ,所以有是:法國Holders: Magazine Saveurs du Voyage, published by SemFor。

這個馬賽克的設計靈感來自SemFor該雜誌的創刊號,致力於阿基坦地區。這個世界最大的軟木馬賽克長17.1米(56英尺1英寸),寬9米(29英尺6英寸),使用285,000塊軟木塞!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