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比基尼,這些是海邊獨有的風景,然而你有沒有想過一個擁有高爾夫球場、女溫泉鄉、動物園、餐廳、世界會議中心、高級飯店,以及全球最大的人造室內海水浴場會集合到一起呢?日本人做到了,因為他們造了一個海洋巨蛋,同時也是一個全球第一大的室內泳池,剛說到的設施它全都有。

世界上最大的室內泳池

世界最大的室內游泳池是海洋巨蛋,它位於日本九州島宮崎市山崎町濱山的一葉海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內水上樂園。海洋巨蛋是一座規模宏偉的休閒度假中心,它擁有高爾夫球場、溫泉、動物園、餐廳、世界會議中心、高級飯店以及全球最大的人造室內海水浴場,堪稱夢想與科技的結晶。

世界上最大的室內泳池

日本海洋巨蛋於1993年建成,全長300公尺、寬100公尺、高38公尺,同時可容納約一萬名遊客,是吉尼斯紀錄認可的世界最大的室內水上樂園。結合了夢想與科技,可開闔的天頂與恆溫空調,讓海洋巨蛋成為一座四季皆夏的海濱渡假城。館內室溫一年四季維持攝氏30度的室溫,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天,水溫也在28度,海水採用循環過濾系統,遊客可以在此享受宛如熱帶島嶼的戲水樂趣。

世界上最大的室內泳池

海洋巨蛋人造海洋“GREAT BANK”能模擬各種海浪,由計算機控制的人造浪最高可達 2.5 公尺,可以享受宛如在加勒比海衝浪的樂趣,如果你身手不凡,還可以表演衝浪!另設有兒童泳池、流動泳池“DRIFT WOODS”、滑水梯等娛樂休閒設施。

世界上最大的室內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