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一般來說夏天的太陽是最為充足的,隨著夏天過去,溫暖而陽光燦爛的日子就會結束了。根據某項科學表明,人們在沐浴在太陽下就會感到十分快樂輕鬆,很多人越來越執著於陽光,甚至於專門找陽光充足的地區旅遊。那么世界上陽光最充足的地區是哪些呢?TOP10排行榜網為你盤點。

世界陽光最充足的十大城市

1、美國尤馬

尤馬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西南角,以其極端天氣而聞名。在美國所有地方中,尤馬是最乾燥、陽光最充足的地方,每天最高溫度達32°C以上,白天90%的時間太陽都在閃耀著,這裡可以說是世界上太陽最充足的地方。

2、阿曼馬斯喀特

馬斯喀特不僅是阿曼的首都也是阿曼國內最大的大都市,這裡擁有炎熱的沙漠氣候,濕度高達60%。夏天的時候氣溫可達到難以承受的50°C,每年的日照時數大約3500小時。

3、摩洛哥馬拉喀什

馬拉喀什是摩洛哥第四大城市,靠近白雪皚皚的阿特拉斯山脈山麓。馬拉喀什以炎熱,陽光充足,半乾旱的氣候而聞名,每年日照時間大約為3130小時。

4、南非阿平頓

阿平頓不僅有高品質的葡萄、葡萄乾和葡萄酒,每年的陽光也是非常矚目的。從11月到1月,阿平頓一年中有三個月被認為是地球上陽光最充足的地方。每年,該鎮的日照時間超過3700小時。

5、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阿布達比

阿布達比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首都和人口第二大城市,擁有炎熱的沙漠氣候,全年氣候溫和,天氣晴朗。當地人每年平均享受近3500小時的陽光。

6、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

鳳凰城是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首都和最大城市,擁有典型的索諾蘭沙漠的亞熱帶沙漠氣候。這裡的氣候乾旱,陽光也非常充足(每年超過3870小時)。

7、沙烏地阿拉伯利雅得

利雅得擁有超過730萬人口,是沙烏地阿拉伯的首都和最大城市。這個城市主要以炎熱的的沙漠氣候為主,不僅溫度很高陽光也很充足,平均每年有3225小時的日照。

8、美國薩克拉門托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首府薩克拉門托被認為是美國陽光最充足的地區之一,這裡從7月到9月變得特別晴朗。7月在薩克拉門托平均每天有14小時12分鐘的日照,並且可以享受到98%的陽光。

9、尼日比爾馬

比爾馬是位於撒哈拉沙漠中心的尼日東北部的綠洲小鎮。這裡的日照時間非常長,每年有大約4,000小時的陽光。

10、維德角薩爾島

作為維德角群島的一部分,薩爾島是一個位於西非海岸附近的小熱帶島嶼。薩爾島以其一流的白色沙灘和清澈的海水而聞名,全年氣候炎熱,陽光充足,每年有超過350天的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