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有230個國家和地區,城市大約有10295個。隨著現代社會的迅猛發展,經濟的突飛猛進,我們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漸的提高,財富與人才也大量的向城市涌去,於是城市就越發的富有、繁榮、美麗。下面就由TOP10排行榜網將向你介紹全球十大最富有的城市。

榜單排名:

10.上海

9.莫斯科

7.大阪

6.巴黎

5.倫敦

4.漢城

3.洛杉磯

2.紐約

1.東京

十、上海

全球最富有的十大城市,東京位列第一GDP高達3.17億美元

上海是中國最大的人口城市,有超過二千四百萬人口,是全球著名的金融中心,全球人口規模和面積最大的都會區之一。還被GaWC評為世界一線城市。生產總值為5165億美元,其中旅遊業發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九、莫斯科

全球最富有的十大城市,東京位列第一GDP高達3.17萬億美元

莫斯科是俄羅斯的首都,是全球最富有的城市之一,其生產總值達到5201億美元。這裡有著聞名世界的魚子醬和伏特加,也是世界旅遊增長最快的旅遊目的地之一。莫斯科這座城市有著73位著名的億萬富翁,其綜合淨值達到2970億美元。

八、芝加哥

全球最富有的十大城市,東京位列第一GDP高達3.17萬億美元

芝加哥是美國第三大城市,這裡有著272萬的人口,生產總值為5524億美元,是世界最富有的城市第8位。是金融,科技,商業,電信,交通運輸和工業的國際港口。美國福布斯500強企業中有47家在此落戶。

七、大阪

全球最富有的十大城市,東京位列第一GDP高達3.17萬億美元

大阪是僅次於東京、橫濱人口第三多的城市。因為大阪有著物質流通的中心地區,而發展成為一座被稱之為“天下廚房”的商業城市。這裡也是日本重要的旅遊都市,2010年有1.159億人到訪大阪觀光,其中6145萬人來自大阪府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