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美國推出的2017年全球最美民族排名已經公布,這是美國對全球各名族顏值和生活方式的一個排名。出乎我們意外的是,中國竟然是倒數幾名,而美國自己倒是排在了前五名。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全球最美民族排行榜,中國倒數日本第八(韓國沒上榜)。

2017年全球最美民族排行榜

第13名 土耳其人

說起土耳其就會想到熱情的土耳其人和火辣的土耳其美女們。再加上土耳其地域面積極大,文化背景非常多元化,這個名族值得上榜2017年全球最美民族排行榜。

第12名 比利時人

比利時也是一個比較知名的名族啦,比利時的啤酒和朱古力都是鼎鼎有名的,還有比利時的鐘表業也是非常發達,雖然比利時的面積小,但是也不妨礙其上榜2017年全球最美民族排行榜。

第11名 尼泊爾人

突然發現尼泊爾人十分適合紅色,無論是小孩子還是大人,以紅色為裝點,就會非常的靚麗活躍。看著也非常舒服呢。

第10名 中國人

想不到在美國看來中國人只能在2017年全球最美民族排行榜里排名第十,這都是墊底的成績啦。明明中國的美女和帥哥這么多,地大物博,每個地區省市的人呢都有不同的美。在榜姐心中,我大中國可不止這個地位呢。

第9名 波札那人

波札那人是非常喜歡音樂的名族,也是嘻哈爵士的發源地。熱愛音樂的人一般都不會太差,所以上榜2017年全球最美民族排行榜無可厚非。

第8名 日本人

日本可是一個神奇的國度,日本人什麼都敢幹,日本年輕人的行為,衣著都是和一般亞洲人不一樣的,可以說是潮流,也可以說是作死。美國百變天后Lady Gaga也向東洋潮人偷師取經。

下一頁有更多完整內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