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名 西班牙人

西班牙上榜2017年全球最美民族排行榜是很正常的,西班牙的美女熱情如火,身材火辣。西班牙的夜生活可是相當的豐富啊!

第6名 俄國人

俄國人也必須上榜!雖然俄羅斯人很容易發胖,說那是他們年輕的時候可都是顏值巔峰啊!再加上天生的身高優勢,大長腿,個個都是如花似玉,帥氣逼人。

第5名 美國人

美國人排在2017年全球最美民族排行榜第五名,不過美國的文化和流行確實是挺領銜的,各方面的科技啊生活啊在全球也是數一數二的。美國人也是帥哥美女很多啊,當然,不像小李子那樣長殘就好了。

第4名 蒙古人

蒙古人居然被排在2017年全球最美民族排行榜的第四名,這是讓我很驚訝的了。不過蒙古人感覺都是很神秘,很勇猛的。而且蒙古人是基因也不錯,都是高鼻樑深眼窩,反正不會很醜啦。

第3名 牙買加人

牙買加髒辮可不是哪個民族都能“梳得起”的,甚至還是雷鬼樂( reggae)的發祥地,唱出雷鬼名歌Harder They Come的吉米克里夫(Jimmy Cliff),62歲了還是很酷!

第2名 新加坡人

新加坡人的美並不在外表,而是表現於禮貌、紀律性強方面。而且新加坡真的是個特別舒服的地方呢。

第1名 巴西人

冠軍是巴西喔,森巴舞和嘉年華,足球,還有科帕卡巴納海灘上的美女讓他們上了榜首。不過韓國“美女”那么多,居然沒有上榜。我的內心毫無波動甚至還想笑。

相關推薦:

世界上民族最多的國家:250個民族!中國56個都不算什麼

世界上民族最少的國家:朝鮮和韓國(兩個國家都是一個民族)

世界上石油儲量最多的國家是哪個國家?沙烏地阿拉伯也只能排第二

世界上愛滋病人口最多的國家排名 世界各國愛滋病人數

世界上鄰國最多的國家是中國,20個鄰國(亞洲一共48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