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自然界的動物品種很多,其中也不乏有著奇異色彩的,若果你看到下面這些動物時,會不會感嘆大自然的奇妙,今天小編就整理了十大驚艷的粉色動物,一起來看看吧。

自然界的十大粉色動物

1.粉色河馬

2.粉色大象

3.粉色昆蟲

4.粉色海星

5.粉色躄魚

6.粉色和珊瑚色玉米蛇

7.粉色陸鬣蜥

8.粉色火烈鳥

9.粉臉赤禿猴

10.粉色海豚

1.粉色河馬

粉紅和馬最開始是被一對英國攝影師於肯亞的馬薩馬拉國家保護區發現的,馬薩馬拉是世界上最好的野生動物保護區之一,這對攝影師兄弟還專門為這種河馬拍攝了額“粉紅寫真”,而這隻河馬實際上是因為患有輕度白化病導致身體呈現了粉紅色。

2.粉色大象

粉色大象並不是醉漢的幻覺,是真正存在著粉色大象,而粉色大象主要是因為白化變種,白化病在亞洲象中而更加常見,在發現粉色象後就引起了動物學家和環保人士的濃厚興趣。

3.粉色昆蟲

昆蟲呈現粉紅色的原因有很多種,有些是為了防止獵物或食肉動物發現他們,也有可能是因為要利用鮮明的顏色警告別的動物離他們遠一些,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它們本身的缺陷,缺少一些特定的色素,導致他們身體呈現粉紅色。

4.粉色海星

海星的顏色有很多種,對比明顯,所以也是攝影師最喜歡的主題之一,目前尚不清楚海星呈現這樣鮮艷的顏色有何用意,不過如果被衝上海岸的話,它身體的顏色就會很快消退。

5.粉色躄魚

這種魚海被稱為迷幻躄魚,主要生活在印度尼西亞安汶島和巴厘島的水域附近,在2009年時被發現,以全身遍布粉盒和白色條紋而得名。它們也會根據周圍環境來及時調整皮膚顏色。

6.粉色和珊瑚色玉米蛇

這種蛇有很多好聽又有趣的名字,例如珊瑚雪桃,香檳粉詩人或星爆雪狂想曲,而且這種蛇並非是毒蛇,還有很多買家將其買回去當做寵物來養,而天生就帶有粉色條紋的蛇非常罕見,最早是在2010年於馬達加斯加島的森林裡發現了帕氏馬島滑蛇。

7.粉色陸鬣蜥

這種動物又被稱為“玫瑰香”是一種大型的爬行動物,是被加拉帕戈斯群島國家公園管理員於1986年被發現,在2009年經過科學家採集血液標本後宣布這是一種新的物種。

8.粉色火烈鳥

火烈鳥亦被稱為紅鸛,體羽呈現白色並帶有玫瑰色,飛羽是黑色,覆羽是深紅,非常艷麗,主要氣息在鹽水湖濱或涉行淺灘,主要以小蝦、蛤蜊、昆蟲和藻類為食,之所以為呈現粉紅色也是因為它們食用水深細菌和從食物里攝入的胡蘿蔔素導致的。

9.粉臉赤禿猴

紅色代表著浪漫你,而在南美洲的一種猴子赤禿猴,雌性就往往對擁有著紅臉的雄性情有獨鍾,而其中誰的臉更紅,就越受歡迎。

10.粉色海豚

在一般的認知範圍內的海豚都是灰色的,而粉紅色海豚是指的得了白化病的灰海豚,而最早發現這種動物的是一位美國的船長,粉色海豚里也有分不少品種,比如中華白海豚,亞河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