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三少、我吃西紅柿、天蠶土豆這幾位網路作家可以說是網路作家裡的三大巨頭,前段時間小編盤點了唐家三少十大經典小說和我吃西紅柿十大經典小說,由於天蠶土豆是三大巨頭中不太高產的一位作家,所以那么小編就來盤點一下天蠶土豆五大經典小說。

天蠶土豆五大經典小說

1.《斗破蒼穹》

2.《武動乾坤》

3.《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4.《大主宰》

5.《元尊》

1.《斗破蒼穹》

起點小說排行榜前十名之一,雖然說《斗破蒼穹》是天蠶土豆的第二篇長篇小說,但是這部小說是讓天蠶土豆真正的成神的一部小說,這部小說在起點中文網的點擊量高達一億四千多萬。《斗破蒼穹》也是玄幻小說里不可超越的神作之一,這部小說後來還被改編成漫畫、動漫、電影,讓天蠶土豆一躍成為了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第三名。

2.《武動乾坤》

《武動乾坤》是天蠶土豆所寫的第三部長篇小說,有了之前《斗破蒼穹》積累下的名氣的鋪墊,這部小說在剛剛開始連載的時候便備受關注。這部小說也確實值得讀者期待,內容非常棒。

3.《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其實才是天蠶土豆的第一部長篇小說,這是一部在起點中文網連載的異界魔幻小說,在《斗破蒼穹》火了之後才被大多數讀者所知。但是這部小說因為有一些詞是違規詞,所以現在已經被起點中文網下架了。

4.《大主宰》

《大主宰》是天蠶土豆的第四部長篇小說,這部小說其實和《斗破蒼穹》和《武動乾坤》是有聯繫的,所以想看這部小說的可以先看看《斗破蒼穹》和《武動乾坤》。

5.《元尊》

《元尊》就是天蠶土豆的第五部長篇小說了,這部小說首發於2017年,目前都還是連載狀態。這部小說雖然還沒有連載完,但是已經獲得了第四屆橙瓜網路文學獎年度十大作品、最具潛力十大動漫IP等眾多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