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的2019年有很多的小說出現,質量來上來說良莠不齊,但有一些是公認好看的小說,下面為大家盤點2019公認十大最好看小說,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2019公認十大最好看小說

1、長安十二時辰

2、劍來

3、聖墟

4、大道朝天

5、逆天邪神

6、修真聊天群

7、牧神記

8、贅婿

9、伏天氏

10、龍族

1、長安十二時辰

類型:偵探推理

作者:馬伯庸

總字數:未知

由雷佳音和易烊千璽主演的同名古裝劇,帶動了這本小說的火爆,講述了一場關於暗殺和毀滅長安城的陰謀,而兩大主角需要在短短的一天內解決謎題,找出背後隱藏的真相,小說火的另一個原因是改編劇後期有點爛尾,是2019最好看小說。

2、劍來

類型:武俠仙俠

作者:烽火戲諸侯

總字數:529.4萬(未完結)

從2017年6月開始連載,作者是因斷更被稱為“大內總管”的烽火戲諸侯,書名取自另一本小說《雪中悍刀行》,講述了陳平安在大千世界中的遊歷以及成長為一名劍客的故事。

3、聖墟

類型:東方玄幻

作者:辰東

總字數:496.99萬(未完結)

由知名網路作家辰東所著的一本東方玄幻小說,從2016年11月1日開始連載,講述了一段扣人心弦的玄幻冒險故事,魔幻的世界、傳奇的過程,也是小說排行榜2019前十名的小說。

4、大道朝天

類型:玄幻仙俠

作者:貓膩

總字數:202萬(未完結)

閱文集團白金作家貓膩所著的一本玄幻小說,第四屆橙瓜網路文學獎年度百強作品,講述一位擁有天賦的修仙少年,即將面對未知的挑戰。

5、逆天邪神

類型:東方玄幻

作者:火星引力

總字數:543.5萬(未完結)

火星引力從2014年開始連載的一本玄幻小說,繼承了邪神之血的少年,一步步成長最終矗立頂端的過程。不過玄幻小說固有的YY、種馬後宮情節還占有很大篇幅。

6、修真聊天群

類型:都市修真

作者:聖騎士的傳說

總字數:730.88萬(未完結)

城市青年意外加入修真者的聊天群,並展開了一段傳奇式的冒險,獲得了橙瓜網路文學獎年度十大作品獎,改編的漫畫作品同樣擁有不錯的冬粉。

7、牧神記

類型:東方玄幻

作者:宅豬

總字數:587.44萬

在2019年8月31日完結的一本小說,從2017年6月開始在起點連載,靠吃萬家飯長大的孤兒秦牧,在黑夜來臨來臨之際開始了一段反派之路,也是2019公認十大最好看小說之一。

8、贅婿

類型:架空歷史

作者:憤怒的香蕉

總字數:442.74萬(未完結)

當有人說別的作者喜歡拖更,可能你還沒看過贅婿,從2011年5月開始連載,已經過去8年還未完結,講述一位意外穿越的金融巨頭,成為了毫無地位的入贅女婿,然後就開始了江山和美人的爭奪。

9、伏天氏

類型:東方玄幻

作者:淨無痕

總字數:404.27萬(未完結)

從2018年1月開始連載的一本東方玄幻小說,目前尚未完結,講述了一位平凡少年葉伏天的成長經歷,獲得了第四屆橙瓜網路文學獎最具潛力十大遊戲IP。

10、龍族

類型:魔幻

作者:江南

總字數:未知

龍族五是江南從2018年開始在QQ閱讀上連載,擁有極高的人氣,但隨著劇情不斷推進,讀者對於其評價卻在不斷降低,路明非為了喚回世間眾人對於楚子航存在的記憶,受到全面的攻擊,江南本能將其中的小人物描寫的更加豐滿,結果卻是以死亡來結束退場,讓人難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