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界往往都是紛爭不斷,各種大神崛起和跌落神壇,在2019年隨著一些影視作品的火熱讓一些經典的網路小說重新呈現在眾人的視野中,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盤點2019年度十佳網路小說有哪些吧。

2019年度十佳網路小說

1、劍來

2、修真聊天群

3、聖墟

4、大道朝天

5、牧神記

6、贅婿

7、長安十二時辰

8、逆天邪神

9、誅仙

10、全職高手

1、劍來

類型:武俠仙俠

作者:烽火戲諸侯

總字數:514.1萬(未完結)

劍來是2019年度十佳網路小說之首,從2017年開始連載至今,隨著烽火戲諸侯的不斷拖更導致節奏越來越長,但小說的質量一直保持在高水平,講述驪珠洞天少年陳平安在修行道路上的傳奇經歷。

2、修真聊天群

類型:都市修真

作者:聖騎士的傳說

總字數:730.88萬(未完結)

一位平凡大學生宋書加入了一個全是修真者的聊天群,聽著各種胡亂吹噓的法寶和道具,也展開了一段自己的修真路。算是修真小說中比較出眾的,也是小說排行榜2019前十名之一。

3、聖墟

類型:東方玄幻

作者:辰東

總字數:496.99萬(未完結)

是辰東所著的第六本小說,講述世界總會在一番變革中毀滅,並開始一段新的紀元,主角楚風就此開始了自己的冒險之路,不容錯過的50部巔峰玄幻小說之一。

4、大道朝天

類型:東方玄幻

作者:貓膩

總字數:168.36萬(未完結)

貓膩所著的一本東方玄幻小說,描繪一幅擁有異樣風情的修真世界,主角井九是人間第一大修真門派青山宗的天才少年,但世間還有雪國和冥界的勢力虎視眈眈。

5、牧神記

類型:東方玄幻

作者:宅豬

總字數:568萬

不久前完結的一本玄幻小說,無父無母的草根少年秦牧一步步崛起,與世間神、天尊展開戰鬥,通往最強之路。

6、贅婿

類型:架空歷史

作者:憤怒的香蕉

總字數:442.74萬(未完結)

從2011年開始連載的一本架空歷史類小說,熬死了眾多讀者,現代主角穿越回到古代,以贅婿的身份進入到商賈之家,並且在家國危難之際憤然出手,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

7、長安十二時辰

類型:偵探推理

作者:馬伯庸

總字數:未知

隨著優酷視頻電視劇的熱播,讓這部小說重新出現在觀眾的視野中,主要是靠各種讓人入迷的劇情吸引眾人,兩個主角為拯救長安城,需要在十二時辰內撥開一層層迷霧。

8、逆天邪神

類型:東方玄幻

作者:火星引力

總字數:543.5萬(未完結)

裝X、後宮、種馬、YY意淫等眾多讀者喜歡的情節,也是2019年度十佳網路小說之一,從2014年連載至今,小說劇情比較老套,依舊是升級打怪換地圖,但小說在文筆和整體節奏方面還算讓眾多讀者滿意。

9、誅仙

類型:武俠仙俠

作者:蕭鼎

總字數:120萬

對,沒錯,誅仙又回來了。在中秋節電影誅仙上映,雖然票房和口碑都撲街,但讓這本玄幻小說的鼻祖再次火爆起來,讓眾多誅仙迷開啟了再刷之路。

10、全職高手

類型:網遊競技

作者:蝴蝶藍

總字數:535.3萬

和誅仙一樣也是被電影和動漫再次帶火的一本小說,小說本身擁有一定的冬粉,加上的漫改之後的好評,讓動畫電影也廣受期待,但結果並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