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這種事情只有零次和無數次,當你染了一個顏色,就是一直染頭的開始,你會想去補色、換色或者是加色,而且現在的頭髮發色層出不窮,每年都會出熱門的新發色,讓了看了就覺得非常心動,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2020最適合學生黨染的發色,想要染髮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0最適合學生黨染的發色

1.髒橘色

2.薄荷綠

3.人魚綠

4.薄藤色

5.亞麻色

6.黑茶色

7.白金色

8.藍黑色

9.酒紅色

10.霧霾棕色

1.髒橘色

許多人都選在在夏天去染一個髒橘色的發色,髒橘色這個顏色比普通的橘色要暗一點,上頭之後也不會過分的誇張,而且會顯得學生更加的青春洋溢,韓國男團和女團都有染過這個顏色。

2.薄荷綠

薄荷綠這款發色是一款比較前衛的頭髮發色,它是一種非常淺的綠色,所以適合皮膚非常白的人去染,將膚色白的人襯托的更白,還可以做挑染,染上之後瞬間變身為韓國愛豆,非常的吸睛。

3.人魚綠

人魚綠是一種綠色飽和度很高的一種顏色,如果你是時尚的弄潮兒,那么推薦染這款人魚綠髮色,如果上色得夠均勻的話,你就會像極了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人物,不化妝的話會有點怪異。

4.薄藤色

薄藤色也是近幾年都比較熱門的一款發色,這款發色是灰中偏粉,還帶著一絲紫色,這款發色染出來可以說是千人千色,因為發質的不同,漂白程度的不同,都會使這款顏色染出來造成偏差。

5.亞麻色

亞麻色是一種非常大眾化的顏色,不僅是學生們喜歡染,大人們也同樣喜歡染,因為亞麻色不需要漂發,對頭髮的傷害程度沒有那么高,其次亞麻色也是一種黃底色,但是卻不會那么誇張。

6.黑茶色

黑茶色可以說是非常適合一些低調的學生黨們的發色了,學生黨們目前都在讀書,有的父母們思想沒有那么開放是,所以不喜歡作為學生的孩子們去染太過怪異的顏色,這款黑茶色不仔細看就像是黑色。

7.白金色

許多人都喜歡染白金色這款發色,年輕人對於白金色有一種天然的喜好,就像動漫里的女主一樣,許多人都是白毛控,而且這款發色有許多明星都在染,大家的接受程度也會比較高一點。

8.藍黑色

藍黑色顧名思義就是一款藍色中摻雜著黑色調的發色,這款發色也是一種比較隱晦的發色,許多人不敢將自己的發色染的太過大膽,就會選擇這款藍黑色,只有在陽光底下,才能看出藍色。

9.酒紅色

現在許多年輕人也愛上了染酒紅色,這款發色特別像童話中的人魚公主愛麗兒,不過染這款發色,需要化上妝才好出門,因為紅色飽和度高,非常的顯眼,如果五官太過平淡,就會顯得很老氣。

10.霧霾棕色

霧霾棕色也是一款非常低調的顏色,顏色偏於棕色和亞麻色之間,有一種不細看不會發現,仔細一看確實有點不同的感覺,而且這款發色不挑膚色,就算是黃皮就能染,可以說是非常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