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九月份了,又是一年一度的開學季,高考完了的高三生,終於擺脫了苦悶的高中生活,進入到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許多準大學生第一件事就是把以前不能做的事,統統做個遍,比如說染髮,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幾款適合大學生的發色202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適合大學生的發色2020

1.髒橘色

2.薄荷綠

3.人魚綠

4.薄藤色

5.亞麻色

6.黑茶色

7.白金色

8.藍黑色

9.酒紅色

10.霧霾棕色

1.髒橘色

髒橘色是一個非常顯白的發色,也是一個比較大膽前衛的發色,這款發色非常適合夏天去染,髒橘色比橘色要更深一點,許多明星都染過這個顏色,比如說Bigbang的權志龍,還有防彈少年團的朴智旻。

2.薄荷綠

薄荷綠是一款需要多次褪色的發色,因為它的色調比較淺,所以需要讓頭髮的底色變成白色,才能真正的將薄荷綠染出效果來,薄荷綠是非常淺的綠色,非常適合白皮,防彈少年團的閔玧其曾經染過,非常的好看。

3.人魚綠

人魚綠也是今年非常熱門的一個發色,它比薄荷綠的顏色要深上許多,俗話說的“要想日子過得去,頭上總得帶點綠”,許多美妝博主和時尚達人都染過這個綠色,非常的張揚,比較挑膚色。

4.薄藤色

薄藤色是一款粉中帶著灰的顏色,沒有像芭比粉那樣螢光死亡,就像粉色突然變成了啞光一樣,薄藤色也是一種淺發色,需要將頭髮的底色漂至白色,才能很好的上色,染完之後絕對是路上最靚的崽。

5.亞麻色

亞麻色是許多人最先試染的顏色,有的人一下子不能接受太出挑的發色,便選擇亞麻色來過度,亞麻色是一種黃色中摻雜著灰調的顏色,所以不是很顯眼,適合比較低調的學生們去染。

6.黑茶色

黑茶色也是2020年非常流行的一款發色,不管是學生黨們還是已經步入社會的人,都喜歡染這個黑茶色,因為黑茶色很低調,染完之後,在室內看還是普通的黑色,只有在陽光底下才會顯現出一絲綠色。

7.白金色

白金色是一直都在流行的顏色,它的基調比較淺,所以需要漂染幾次,對頭髮的發質有著很大的損害,但還是一直有人前仆後繼的去染,因為這款發色既時尚又好看,許多明星都染過白金色。

8.藍黑色

藍黑色顧名思義就是一款藍色中摻雜著黑色調的發色,這款發色也是一種比較隱晦的發色,許多人不敢將自己的發色染的太過大膽,就會選擇這款藍黑色,只有在陽光底下,才能看出藍色。

9.酒紅色

酒紅色是一款比較大眾的發色,許多中老年人也喜歡染這個發色,給大學生推薦這個發色的理由,是因為現在非常流行一款人魚紅色,染上之後就像海的女兒中的人魚一樣,非常的貌美。

10.霧霾棕色

霧霾棕色是一款2020新出的發色,它的顏色可以說是啞光的棕色,他和亞麻色有點類似,但是細看還是能看出區別的,這款發色會更加的低調,適合不喜歡出風頭的學生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