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假髮早已經不是稀奇的玩意兒,很多女生都喜歡上了帶假髮,因為它可以幫我們更方便地變換髮型,還能修飾不太滿意的本身的頭髮,而且現在隨著技術的進步假髮也越來越逼真,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假髮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想要嘗試假髮的話哪些品牌比較推薦吧。

2021假髮十大品牌排行榜

1. 瑞貝卡

2. 愛德蘭絲

3. 艾瑞美

4. 海森林

5. Sleek

6. 俏麗

7. 宮秀

8. 夢唯詩

9. 瑞美

10. 佰絲堂

1. 瑞貝卡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0年

瑞貝卡是假髮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專業從事發製品的生產,具有比較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在全國開設了兩百多家門店經營工藝發、化纖發、教習頭、男女裝假髮等等。

2. 愛德蘭絲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69年

愛德蘭絲是全球專業的補發生髮企業品牌,致力於毛髮相關事業的開發與研究,幫助了全球非常多有脫髮等頭髮問題困擾的人群,擁有專業的技術和服務,受到消費者信賴。

3. 艾瑞美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92年

艾瑞美是高端時尚假髮品牌,在假髮製品的設計加工上精益求精,每頂假髮都需要經過一百多道工序才能夠完成,所以可以說集完美設計和高端品質為一身。

4. 海森林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2年

海森林以生產發簾起步到成為現在國內的主要發製品出口商,在假髮行業內具有比較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產品包括系列假髮製品和相關配件,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5. Sleek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9年

Sleek品牌隸屬於河南瑞貝卡發製品股份有限公司,作為行業內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在發製品生產開發方面擁有業內一流的規模和水平,假髮產品在國內外四十多個國家暢銷。

6. 俏麗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12年

俏麗隸屬於許昌艾絲髮製品有限公司,作為專業的發製品製造公司將上千種品質假髮產品在全球多國進行銷售,基本可以覆蓋用戶對於頭髮相關製品配件的所有需要。

7. 宮秀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11年

宮秀品牌隸屬於鄭州凡莊商貿有限公司,提供的假髮等相關發製品包括男士系列和女士系列,品類豐富款式多樣,在網際網路旗艦店的銷量也非常不錯,得到消費者的認可。

8. 夢唯詩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7年

夢唯詩隸屬青島千姿發製品有限公司,公司專業從事發製品和美發產品的研究生產,產品除了包括女士假髮、男發塊、飾品等還涉及洗護燙染和彩妝系列,是假髮十大品牌

9. 瑞美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92年

瑞美是國內大型時尚假髮企業和仿真發工程中心,擁有現代化的科研開發中心和業內一流的標準廠房,開發出相關的發製品兩千多個花色品種,年長能力也處於領先。

10. 佰絲堂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7年

佰絲堂專業生產女士假髮、男士假髮、中老年假髮、假髮配件等系列產品,在網際網路線上平台也有銷售,並且很受消費者的歡迎,尤其是店內的媽媽款假髮在全網銷量領先。